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最近又到了討厭的夏日ˊˋ...夏天的阿兵最可憐了 我家阿兵現在在基地..蚊子又多又毒、電扇也常常不翼而飛 每次放假回來 全身都是紅豆冰Q_Q.......第一次看到他這樣 這幾天這種天氣 又在南部 晚上沒電扇根本是地獄吧 之前一開始入伍 就送了阿兵 傳說中的涼膚膏 但阿兵很不賞臉................他說雖說會涼,但那擦上去感覺很油膩 最近阿兵發現一個好物 【澎澎冰涼保溼霜~】 (小屈賣99,偶爾特價會賣49,剛剛上網稍微查了一下 也有賣家賣39元,三組還免運費) 阿兵說沒電扇時,他擦這個,感覺跟吹冷氣一樣威!他有一次擦太多還差點感冒=.= 上週去台南找阿兵玩,實在快被太陽曬死了 曬的我哇哇叫XDD 阿兵就給我擦這個 @.@................我只能說,媽呀!太神了吧 擦上去過陣子真的超涼欸!有冷氣的感覺 後來阿兵紅燈等完騎出去,風吹過來,整個涼翻了﹨(╯▽╰)∕ 雖然太陽還是很毒辣,可是感覺好舒服喔=////= 推薦給姐妹喔!^^ 這絕對不是廣告文=..=.....這是我家阿兵的真情推薦(誤) 還是有人要來開團購團(大誤) -- 並不是擁有什麼,才叫做幸福 http://www.wretch.cc/album/sayol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13.36 ※ 編輯: sayolin 來自: 59.117.113.36 (07/05 18:56)
j61023:擦上去不會油膩嗎? 07/05 19:01
阿兵說不會@.@~~我是感覺他比涼膚膏舒服~~因為我有蕁麻疹,之前也有買涼膚膏 後來也是被我冰起來(羞).....
paquin:團購~~(敲碗 07/05 19:03
weibabe:我要筆記起來!!!!! 禮拜天懇親買給他XDDD 07/05 19:04
weibabe:我家阿兵也在臺南 他說電風扇都吹不到 買這個給他好了XD 07/05 19:05
QYIFAN:我要開團XD 07/05 19:11
※ 編輯: sayolin 來自: 59.117.113.36 (07/05 19:21)
sayolin:我要跟~XDD可我在台北欸 07/05 19:22
QYIFAN:我要先找到賣家~因為結標了 07/05 19:26
euphony4u12:我也要跟!台北+1,其實是自己要用(誤XD) 07/05 19:48
sayolin:QY姐妹是找雅虎的賣家嗎 07/05 19:48
daluy:所以說..冷氣是只有成功嶺還有金六結才有嗎?... 07/05 19:51
daluy:怪不得大家都說金六結超涼(雙關語??!!) 07/05 19:51
QYIFAN:恩~我會先找雅虎賣家吧~有開會去合購板開喔! 07/05 19:53
qbe1331:我男友在成功嶺,但他說沒有冷氣耶..>"< 07/05 19:56
daluy:是喔!可能要看連長的樣子~因為我有看到有成功嶺站崗姊妹 07/05 19:57
daluy:說有冷氣~我男友在金六結也是說每天都吹冷氣 07/05 19:58
QYIFAN:剛問39元那個賣家還有嗎~他回覆讓我很傻眼= = 07/05 20:14
QYIFAN:他說:沒囉~殘念~下次請早 這啥鬼阿~=3= 07/05 20:15
sayolin:=3=..........問問看貴一點有沒有團購價 07/05 20:23
QYIFAN:好像沒幾個有多的~不是剩一條就是兩條~我懶的再找了!有人 07/05 20:30
QYIFAN:找到在跟我說吧~在開合購囉~不然我就直接買了 07/05 20:30
dearjoan0715:我也要加入團購@@" 07/05 21:02
sonia1219:成功嶺 有些連有冷氣 有些連則無 07/05 21:18
sonia1219:我家大肚的連 是新裝冷氣 但管線沒通 要等下週開放.... 07/05 21:18
sonia1219:他說班上已經很多人汗疹+紅點了 送洗的衣服不乾淨+沒乾 07/05 21:19
family76306:我男友在金六結,沒有冷氣,每天睡的全身都是汗(心疼~ 07/05 21:27
funnyway:我說 名佳美 美華泰 都有賣啊 07/05 21:29
iamcrystal:哇 好棒!! 我也要買給我家阿兵 要開團我可以當主購XD 07/05 21:57
euphony4u12:樓上請問價錢是賣多少呢? 07/05 21:57
euphony4u12:樓樓上 07/05 21:58
ivy1987427:耶~我也想買~ 07/05 23:47
shiuyo:想買+1~:P 07/06 09:48
WOOPSKALI:想買+1 07/06 10:33
iriscyc:我也要跟~台北+1 XD 07/06 10:39
RickFan:屈X氏剛剛看到115元,寶雅85 差好多.. 07/06 11:36
queen76119:康是美有賣嗎? 07/06 11:44
Vilastina:美華泰原價95 特價65,剛入手~~ 07/06 11:44
sayolin:光南搞不好有賣 07/06 11:48
sayolin:剛去露天 滿多都賣50元的 但應該沒有大量就是了 07/06 11:54
jaostella:我也要買+1 07/06 12:24
pig79621223:想買+1~台北 07/06 15:21
yiting819:康是美也特價69 07/06 16:56
momomi:康是美跟小屈都找不到ˊˋ 07/06 20:20
queen76119:我剛剛在康是美買了呢 95 早知道就不要在康是美買-3- 07/06 20:44
wendy0416:我今天去小屈,看到的是防曬霜耶~店員也是指這個給我@@ 07/06 21:10
wendy0416:可是價錢是199=口=男女用的價錢也不一樣 還是找錯了? 07/06 21:11
yiting819:為什麼我康是美只買65 >"< 07/06 21:15
yiting819: 9 07/06 21:16
shiauchi:我今天去康是美找~是65喔!!原本95現在正在特價65 07/06 21:46
shiauchi:今天上班試用了一下~真的超涼,這禮拜阿兵放假再去買!! 07/06 21:47
Vilastina:回W大,你看到的是同一家的別的產品XD 我今天也有看到 07/06 21:54
Vilastina:可以在網拍先找一下商品圖,露天有的賣家有賣,這樣就 07/06 21:54
Vilastina:不會找錯商品摟~~ 07/06 21:54
funnyway:雖然網拍便宜 不過還要算一下運費啊 囧 07/06 22:17
Vilastina:對啊,運費一加,比自己買還貴XDD 而且還要一堆手續麻煩 07/06 22:21
rak980:剛剛以65元入手囉!!試用了一下 結果現在左手快感冒啦!!! 07/06 22:31
rak980:而且真的不會油膩 阿兵迫不及待想拿到它了 07/06 22:33
bakecrab:小屈只有防曬霜沒有保濕霜,我後來是去康是美買的^^ 07/06 22:57
wendy0416:找到圖片了~~話說有人比較過這款跟GATSBY冰炫制汗爽身噴 07/06 23:07
wendy0416:霧哪個比較涼嗎~(噴霧一般來說是不是效果比較短?) 07/06 23:08
kale10025:今天去金興發買了 還69耶!被貴了一點阿!真的很涼快呀 07/06 23:20
sayolin:gatsby的我也有 覺得只有剛噴時涼而已 07/07 00:14
kdreams:我家阿兵化學系的 他說真的不太推薦用這種東西耶... 07/07 00:44
kdreams:我剛說要買給他 他很認真拒絕了.. 07/07 00:44
ivy1987427:我跑了好多家店都買不到耶.....熱死我~ 07/07 13:48
wendy0416:其實防曬霜..對女生倒是感覺滿有用的XD 07/07 22:28
notwenty:在樂天買一條69元,擦完後冰冰的讓我感覺像是之前為了瘦 07/20 10:49
notwenty:身的辣椒膏= =,有種熱呼呼的感覺…真是一體兩面啊 07/20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