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 今天中午的時候 手機響了,是一通私人號碼 接起來是我家憨阿兵的聲音 好感動喔 因為上班壓力大 每次聽到他的聲音壓力就消失 今天聽憨阿兵講話的口氣沒那麼及促 也沒有聽到後面其他人的聲音 所以總共講了3分10秒>///< 上次打來是7/2,只講了幾秒鐘 這次講比較久就問他一些事情 為什麼他叫憨阿兵 因為問他有沒有帶我送他的痱子粉? 他說沒有,因為從學校搬回家來不及整理東西 不知道痱子粉塞到哪去,只能跟其他人借 只好等7/10懇親的時候幫他帶 前幾天爬文看到中坑有分精南跟精北 就順便問他到底在哪裡 7/9要去住憨阿兵的家 我都是跟閃媽連絡 希望我在閃爸閃媽的心目中沒有黑掉XD 憨阿兵每次打來都要問我會不會去懇親 我說會他都很開心^^ 希望懇親日趕快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75.144
aptx496920:看到906要推一下XD 07/05 21:33
angelabeetle:終於有906的姐妹^^ 07/05 21:38
shiouhua:太棒了! 906推!!! 07/05 23:17
bakecrab:906推一個^^! 07/06 01:37
blddie:906推推應該是精南唷 07/06 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