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agt (kk)
看板GFonGuard
標題[甜蜜] 秋小寶貝下崗囉~~
時間Mon Jul 5 21:48:08 2010
耶耶耶耶耶 海陸720T 終於順利登出囉
我的小寶貝 這一年辛苦妳了
感謝妳不離不棄一直守護著我
這段時間 雖然很漫長
可是相處時間卻比入伍前多很多
算是意外收穫吧
感謝妳陪我一起渡過各種奇奇怪怪的事件
陪我一起抱怨長官的無能與無腦
雖然常常排假搞的哭笑不得
但都走過來了
這一年 妳真的受了很多委屈
不過我保證 一切都結束了
接下來不管發生什麼狀況
我們可以一起解決、一起渡過
走 回家吧~我的寶貝~
(謎之音:你的寶貝去越南玩耍了,不想回家啦!)
反正 我退伍了 寶貝下崗囉
迷彩服掰掰 軍營掰掰 鋼盔掰掰 S腰帶掰掰 基本教練掰掰 大頭戰鬥靴掰掰
軍中一切不屬於我的真實全部掰掰~~~
720T kkagt 退伍一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84.50
推 daluy:掰掰!帶著寶貝走向下一個階段唷!! 07/05 21:49
推 euphony4u12:掰掰!!!要繼續努力喔:) 07/05 21:57
推 dororo422:要幸福唷~ 07/05 22:34
推 chioutian:恭喜退伍>///<,是說我還真不太想回台灣, 07/07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