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____yes!_____ 想要請問大家 我家那隻在宜蘭金六結新訓 然後懇親日就在這星期五(7/9) 如果我今天寄信給他會在星期五之前收到嗎? 會不會在收假後才發放阿@@ 想說要給他一點收到信的驚喜 實在不是很想當天拿給他....XD p.s.我家那隻很少打給我 打來也都是在談該辦的事 我對他在裡面的狀況實在一點都不了解orz 感覺有點桑心 Q_____Q 只能安慰自己他沒說就是沒什麼大狀況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185.225
phyun:寄信平信請抓三天的郵寄時間~因為班長並不是"天天"會去收信! 07/06 01:17
phyun:如果是週五懇親 那建議你過了週二中午後就暫時別寄了~~或等 07/06 01:17
phyun:到懇親後發信囉 建議可以詢問一下阿兵是否有天天發信再決定 07/06 01:18
monkeytina:我家那隻也沒什麼時間call我 而且她在裡面大感冒 聽說 07/06 01:30
monkeytina:聽說是被班長傳染= = 超雖 07/06 01:30
VUPAO:我星二早也有寄信過去喔!我家那隻也很少打給我!應該就是沒 07/06 08:23
VUPAO:什麼時間打電話!有時候可能排到一半就集合了!所以不要擔心喔 07/06 08:25
nakayama19:最保守是抓7天~~~幸運一點會寄到,但沒收到是正常 07/06 09:10
peipei120:金六結懇親日不是星期天11號嗎? 07/06 12:42
peipei120:我上禮拜五寄的平信阿兵今天收到~給你做參考嘍! 07/06 12:44
peipei120:我家那隻也被傳染感冒了= =...難道我家的跟monkeytina家 07/06 12:46
peipei120:的是同袍? 07/06 12:46
denience:謝謝大家:) 我賭一把的今天早上寄了XD 07/06 13:06
denience:看前面文章大家回報的好像同樣是在金六結的分三天懇親耶 07/06 13:07
denience:而且他剛打電話來又只問了該辦的事 我都還來不及問他懇親 07/06 13:09
denience:當天想吃什麼 他說後面很多人排隊ORZ 07/06 13:09
daluy:我星期五寄的怎麼他昨天沒有收到........會不會寄丟了啊... 07/06 14:14
erining:樓上姊妹別擔心喔 因為你週五寄 也需要2-3工作天 07/06 14:38
erining:還要加上班長去拿信的時間(不定時) 所以還沒收到是正常的 07/06 14:39
erining:就在等個幾天吧 :) 07/06 14:40
daluy:謝謝樓上姊妹的安慰~我好怕寄丟喔...希望可以給他加油打氣 07/06 14:41
daluy:啊... 07/06 14:41
erining:我剛開始也很怕寄丟 第一次還口氣寄了4封 07/06 14:45
erining:因為實在太害怕了 乾脆自己copy一份xd 07/06 14:45
daluy:copy 太酷了 學起來! 07/06 14:49
denience:他今天早上打給我說他收到了欸!效率超高XDD 07/08 17:50
VUPAO:我家也是今早打給我的喔!!說信昨天晚上已收到 07/09 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