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y__________ 好害羞 最近好像很常發文(羞) 昨天晚上心情變的有點差...阿兵現在在台南下基地 上周被洞八,我也很拼的衝去台南,和他在台南玩了一天一夜 我真的覺得,對於許多站崗姐妹來說,無論多遠的距離、不管要花多少時間 只要能夠見他一面,就已經足夠 只要能夠在分開也許七天、也許十幾天甚至外島姐妹的好幾個月 等待只為了能夠再次緊緊的擁抱 阿兵之前就提過,某週放假想和弟兄去台南玩。 台北很遠,坐車很累..但我想見他,所以我還是不高興 我說不然我去台南和他弟兄一起玩,他又說別人都沒帶女友,這樣很怪 後來因為看我悶悶的,阿兵就說那他不去了,說改天有補休, 他再提早回去和他弟兄玩 原本退伍想要在營區門口接他,他也說可他退伍要先跟弟兄去墾丁玩 要我過幾天再去找他................... 這點我也調適了很久,看著板上姐妹說的 "這些弟兄退伍之後都會各分東西,沒有什麼機會再聚在一起出去玩..." 因此也答應了,放棄我的第一個迎接他退伍 似乎他入伍以來,我就盡力的希望能夠讓他放假能夠輕鬆點 我的要求也許就只是能夠見他..有時他忙到忘記打給我,一整天只有睡前電話 我也只是笑笑 他入伍之後,好像學會最多的就是接受,然後調適,釋懷 做到最大體諒,我也覺得這樣滿好的,收起了依賴與任性、讓他看到我堅強獨立 我想很多姐妹也都是這樣吧? 我們都喜歡依賴的感覺、我們都想再低潮時能夠得到男友的一個擁抱 但是,在站崗之後,我們都學會了過自己的生活、不要讓對方擔心 我總覺得,有人說當兵讓一個男孩成為男人 我也覺得,站崗也讓一個女孩成為一個女人 這次阿兵提到他想跟弟兄去墾丁玩 我原本很悶,阿兵也說: 那我不去了~沒關係~ 但口氣很失落.....我聽的出來。晚上掛完電話,我想了很久 最後傳簡訊給他 "謝謝你願意為了我不去和弟兄玩,這份心意我感受到了也很感動,但上次你已經為了我 拒絕他們一次了,這次就好好的和他們去玩吧]" 但昨天阿兵跟我說 【我下週要留守唷】 我....................... 這週去墾丁、下週留守...所以我下次見到他是快一個月之後 瞬間就很不希望阿兵這週去墾丁了ˊ.ˋ...................... 跟他說了,但感覺他還是很想玩 一直安慰我 "換角度想,下次你見到我 我就快退伍拉~~" "這樣下次放假我有更多時間陪你阿~~" 但我還是很悶 昨天自己在常和他一起蹓狗公園的溜滑梯上哭了很久 雖然我知道他想玩的心情 畢竟我也都答應他了 他也跟弟兄約好了 沒理由要他突然反悔 心中的小惡魔一直跑出一些 "難道他快一個月不能見到我也無所謂嗎?" "去墾丁搞不好會和一群單身弟兄去搭訕...." 之類的壞念頭><!!!!!!!!!!! 可能也因為我暑假班很少....時間多,讓等待突然又變的漫長吧? 有時候真的覺得有點厭倦...厭倦了總是安排一堆事情,塞滿沒有他的日子 不這樣的話,就會胡思亂想 抱歉ˊˋ 打一堆 最後還是要跟外島崗姐妹們致敬,我真的覺得你們很偉大。 -- 勇氣總是少那麼一點點 http://www.wretch.cc/album/sayol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80.197 ※ 編輯: sayolin 來自: 59.117.180.197 (07/06 12:29)
nakayama19:不需要想太多,快收起妳的小劇場,都在一起這麼久了 07/06 12:32
nakayama19:會亂來的就會,不會的就不會,當他去畢旅吧~~這段時間 07/06 12:33
nakayama19:來跟大家聊天吧!妳不是不信任,只是有點失落而已 07/06 12:34
嗯嗯~其實..我原本也是100%信賴他,只是有一次在他家,看到他MSN對話.有個女生敲他 "親愛的 你在幹嘛?" 他回: 親愛的 我在忙喔~ 那次滿打擊的...有問他,他說只是網友,說根本不熟,打打嘴砲而已根本不用太在意 =..=.................... ※ 編輯: sayolin 來自: 59.117.180.197 (07/06 12:39)
foxQbe:拍拍 那卡說得對阿! 不要想太多 加油 07/06 12:39
sayolin:謝謝><!!我會努力關閉小劇場的 07/06 12:40
nakayama19:下次遇到那樣,妳要烊裝生氣的樣子說,網友也不行,然 07/06 12:41
nakayama19:後打他的屁股~~~ 07/06 12:42
funnyway:雖然你如此全心全意用力用心的付出..但請務必記住.. 07/06 12:58
funnyway:他也是需要有私人空間 做自己的事的人..如果是正常合理的 07/06 12:58
funnyway:社交活動 你怎麼忍心讓他帶著對你的歉意去玩咧.. 07/06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