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ke5556:可以 帶身分證就好了 他會有一個報到處妳去跟他說號碼 07/06 14:52
→ pqqppq1234:是否有限制車輛數呢?後到的人還可以進來嗎?分兩批人來 07/06 15:01
→ ninilee821:請問號碼是指學號嗎?? 07/06 19:08
推 phyun:新訊的懇親只要有證件就可以領人了~置底Q&A有詳細的介紹喔!! 07/07 09:59
→ phyun:Q3:懇親要通知單嗎? Q4:請問懇親是幾點開始啊?大約幾點 07/07 10:00
→ phyun:可以離開? 預設的第一行文字請務必"確實"填寫喔!!! 07/07 10:00
→ phyun:現在是夏季時間 六點即可領人 但通常長官都會跟阿兵們說晚 07/07 10:01
→ phyun:一點的時間~~其實七點多就已經領得差不多了!! 我當時七點四 07/07 10:01
→ phyun:十五分進營區 領到阿兵時他已經是連上倒數出來的了>"< 07/07 10:02
→ pqqppq1234:但置底不是說一定要通知單才能領嗎?是我眼花?(笑) 07/07 13:37
推 phyun:"阿兵把墾親通知單寄給我" 所以你有懇親單 不是嗎?? 我的 07/07 21:21
→ phyun:意思是 領人時要看證件+單子 通常新訊時會通融沒單子有證 07/07 21:21
→ phyun:件即可 並不會核對通知單和證件的姓名喔!! 07/07 21:22
→ pqqppq1234:了解了!!!感謝解答唷~~!^^ 07/07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