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_____yes!_____ 越接近懇親問題越多XD 今天告訴我家那隻我大概九點多才會到營區(我也是百般不願意阿orz) 他就開始擔心我會不會進不去 因為公佈的入營時間是早上七點到八點...囧 請問大家超過那個時間還可以進去嗎?@@ 還是我應該要打電話到營區問問看呢? 話說今天新聞好像說接下來幾天都會有午後雷陣雨 oh no... 下大雨的話感覺超不方便的orz 而且我家那隻都不讓我有時間問他懇親要吃什麼就掛電話了( ‵□′)───C<─___-)||| 這樣沒有帶到他想吃的東西我會很心疼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189.142
erining:可以進去啊..一直到中午11點多還會有人進去 只是人比較少 07/06 16:27
erining:不過九點多進去找位子可能需要花點時間 07/06 16:28
QYIFAN:都可以進去啦~只是他會很晚被領走而已 07/06 16:52
daluy:星期日金六結懇親的 氣象上是打大太陽說~看到就覺得好熱.. 07/06 17:57
sonia1219:希望這周末全台不下雨 姊妹們都懇親順利!!! 07/06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