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哈哈,原來早上九點多那通無名氏來電原來不是我家阿兵打的, 哈哈哈,真是可喜可賀,因為我今天衰事連連 = = 他說他剛吃飯然後後面很多人在排隊打電話! 他每次都會說長話短說,害我甜蜜的話都被打斷了, 雖然我知道還有很多人在等著排隊,但再多說一次很想我也不用五秒啦~~~ 他是6點32分打來的,每次都是在晚餐時刻打,真乖 XD 他說他還沒收到信,但應該快了吧,哈哈!好期待他收到信喔 XDDDD 我還說我想像板上姐妹一樣塞信封信紙進去讓他也可以寫給我, 但是他卻說沒辦法寄信什麼的就急著說要掛斷了! 然後他說他懇親是要坐專車回去之類的(他南投人)! 想請問板上有沒有姐妹知道相關的專車消息之類的, 例如發車時間啦 然後班次啦 然後可以是要排隊搭乘嗎 之類的... 在不順遂的今天可以接到電話,聽到你的聲音,真的讓我安心很多! 快放假吧!!!!!!!!!!!! 我要無憂無慮 毫無顧忌 毫無時間限制地 跟你講電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27.246
weibabe:這樣憂鬱整天 現在一定超開心 07/06 18:57
zora921:當初我懇親前寄的信每天都有一封全部都在懇親當天發 07/06 19:02
zora921:阿兵哥還在我隔壁看信= = 然後我就默默的說我幹麻浪費郵 07/06 19:03
zora921:票錢今天直接拿給你就好XDDDD哈哈哈哈 07/06 19:03
sonia1219:我家大肚也說 沒看到有連在發信的 我寄了三封啦orz 07/06 20:22
yushin410:已經四天沒接到電話... 07/06 21:14
Fennoce:樓上不要氣餒 聽阿兵說真的很忙 都要集體行動 07/06 21:44
cathome464:我從閃光入伍到現在也是電話都沒接到... 07/07 11:07
cathome464:只能想,大概是在跟他同梯的培養感情吧... 07/07 11:08
Fennoce:會不會是你家阿兵吃飯比較慢? 07/07 21:17
cathome464:沒有耶 他吃飯超快的= =我也很無奈 07/07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