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12may:恭喜XD 不知道我家阿兵有沒有收到ˊˋ 他一天沒打電話 07/06 23:09
→ f12may:對了~你第二封甚麼時候寄的 07/06 23:12
→ tinttrout:第二封是禮拜一一早丟進郵筒的 07/06 23:19
→ f12may:了解~~~~~~~希望我的也快點寄到!! 07/06 23:24
推 lovepobby:好好喔..我家的好像都沒收到我也是2號就寄了 07/06 23:55
推 Vilastina:我家阿兵都還不知道能不能寄~"~ 07/07 07:02
推 Fennoce:哇咧 好好喔 同梯同旅 可是我家那連的還沒發~~~~~~~~~> < 07/07 08:46
推 kamenako:我寄了只是我家阿兵好像還沒收到 07/11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