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我家阿兵今天打電話跟我說他收到信啦啦啦~~(轉圈) 不過只收到我上禮拜五寄的第一封~第二封還沒有收到 聽說收到信的人還沒有很多 他們那邊四個人收到信而已 所以他很感動啊~(L) 另外, 他一直說...沒時間看啦~我到現在只看了一遍,還來不及回味~ XD 其他的姊妹們 相信你們的信也會很快就被收到 以上 -- 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部時光機器........ 將人帶往未來的是夢想... 將人帶往過去的是回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38.9
f12may:恭喜XD 不知道我家阿兵有沒有收到ˊˋ 他一天沒打電話 07/06 23:09
f12may:對了~你第二封甚麼時候寄的 07/06 23:12
tinttrout:第二封是禮拜一一早丟進郵筒的 07/06 23:19
f12may:了解~~~~~~~希望我的也快點寄到!! 07/06 23:24
lovepobby:好好喔..我家的好像都沒收到我也是2號就寄了 07/06 23:55
Vilastina:我家阿兵都還不知道能不能寄~"~ 07/07 07:02
Fennoce:哇咧 好好喔 同梯同旅 可是我家那連的還沒發~~~~~~~~~> < 07/07 08:46
kamenako:我寄了只是我家阿兵好像還沒收到 07/11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