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adiva (漸漸)》之銘言: :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 2009/08/05 : 我的李大爺踏上了屏東龍泉的土地,展開了一段未知的旅程 : 一個月的新訓,一個月的銜訓,九個月的部隊生活 : 這十一個月來的點點滴滴,都像昨天才剛發生般的歷歷在目 : 初期的擔心思念,中期的漫長難熬,再到了後期的殷切期盼 : 這段期間當然不乏大大小小的爭執,有些甚至嚴重到瀕臨分手 : 但是幸好最終彼此還是沒有放棄 : 十一個月,有好多好多的心情,好多好多的話 : 但是在這一刻,什麼都不重要了 : 謝謝你,我的superman,包容了我這段期間的情緒 : 我很幸福,也很幸運,真的 : 好開心,我終於等到了你回來的這一天 : 2010/07/05 : 一如往常總是接你放假,送你回部隊收假 : 現在,我要去最後一次接你,然後開始我們的嶄新人生 : 沒有一天遺漏,整整寫了三百多封的信給你 : 從明天開始,終於可以牽著你的手,靠在你的胸膛親手對你說了 : 謝謝這十一個月來板上姊妹的陪伴,還有最後大家熱心的幫忙完成退伍明信片 : 海陸720T ladiva下崗一鞠躬 :) 恩~~~ 第一次到這個版來po文章 終於退伍了 哈哈 在這11個月 真的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回想起剛入伍時 菜味十足 現在都已經退伍了呢 anyway 還是要感謝我家寶貝 在這沒有自由的當兵生活中陪著我 總算退伍令已經生效了 回歸老百姓的生活 總算能夠想陪著她就陪著她 不用擔心收假了 特地來此po一篇文章接她下崗 最後 深深的體驗到 什麼都是假的 退伍才是真的 各位男生 好好的對待珍惜各位的寶貝吧 我們在裡面辛苦 她們在外面同樣也不好過 記得喔 720T 下崗一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66.223
kkagt:推一個 07/07 09:41
salbkbamily:推海陸,還有恭喜退伍~要幸福快樂喔~ 07/07 12:05
tuberosity:恭喜恭喜!!!要幸福唷 07/07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