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 請問各位女孩 小弟我明天即將入伍 可是我家閃光都狂哭耶..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了 不知道各位當初是怎麼被阿兵安慰過來的ˊ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95.182
ninashu73121:哭久就不會哭了....囧 07/07 15:40
Vilastina:就陪著她讓她哭到你進去吧~~ 07/07 15:42
miabanana:安慰她你一定會很想很想她..一定會乖乖的安分守己.. 07/07 15:42
miabanana:一定會盡量打電話和見面..這一年一起加油成長.. 07/07 15:43
miabanana:多說些讓她安心的話..表達不管距離多遠心永遠都在她身邊 07/07 15:43
miabanana:多哄哄她~~~好好的在剩下的時間多抱抱她.. 07/07 15:44
miabanana:以上是我夢想的..因為我家阿兵根本沒安慰.. 07/07 15:45
miabanana:就說"我又不是死了永遠不回來了"這麼豁達..要好好安慰啦 07/07 15:47
aaa77825:我只要哄他,他就狂哭耶..囧..他說只要想到要入伍就哭了 07/07 15:51
aaa77825:且只要抱在一起就哭..我還嗆他虧他以前那麼獨立的說= = 07/07 15:52
miabanana:其實就像一樓說的哭久就好了耶~必經過程嘛~幾天就好囉^^ 07/07 15:57
QYIFAN:你可以叫他上來站崗版看看~跟他說這裡很多都是在等阿兵退伍 07/07 15:58
對阿..因為他不會用PTT~我昨天還交了好久~就叫他有空上站崗版跟各位女孩分享心情
QYIFAN:伍的女孩~不管距離多遠心在一起就不遠<我家老爺對我說的> 07/07 15:59
※ 編輯: aaa77825 來自: 111.254.195.182 (07/07 16:03)
nakayama19:大概前幾個月都還是會哭的..因為會很不適應 07/07 16:08
rak980:推一樓 哭久眼淚都流乾了 會慢慢適應的!不過還是安慰一下囉 07/07 16:57
zora921:哭久就好了....目前眼淚漸漸變少中 = = 07/07 18:21
sayolin:哈 我家阿兵也說: 幹嘛稿的好像我要去死一樣= = 07/07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