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今天我家阿兵打來說他發燒在醫院 我聽到整個很緊張 之前他打來就說軍中有人也發燒送去醫院 H1N1 他跟那個人還共用櫃子阿什麼的 沒想到他今天就打來說他也發燒了 然後他吃了藥 好像還不退 他說他好像要被送去隔離室了>"< 目前我也不知道情況怎樣 只能靠他聯絡我 我好擔心阿 而且今天還是他生日說>"< 不過好險他說今天有收到我的信了 而且我本來這禮拜懇親假都調好假了 也很期待可以見面 現在這樣 我都不知道還能不能見到他 我好想他喔..... 我好希望他平安趕快好起來 如果隔離連探望都不能探望了是不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183.122
weibabe:你們家阿兵在哪邊啊? 07/07 22:34
lovepobby:在台南官田 07/07 22:39
weibabe:隔離好像是5天耶 之前身邊有人感染是隔離5天 07/07 22:41
weibabe:這樣剛好是禮拜天...不知道可不可以見面 07/07 22:42
yone9944:我們家阿兵也感冒了說ˊ ˋ 07/07 22:44
phyun:標題分類錯誤 請改為電信 07/07 22:55
winderin:隔離是5天為1個週期 07/07 23:31
daluy:我的阿兵也感冒了.. 07/08 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