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pobby (哈哈哈)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不知道還能不能去懇親..哎
時間Wed Jul 7 22:34:02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今天我家阿兵打來說他發燒在醫院
我聽到整個很緊張
之前他打來就說軍中有人也發燒送去醫院
H1N1
他跟那個人還共用櫃子阿什麼的
沒想到他今天就打來說他也發燒了
然後他吃了藥
好像還不退
他說他好像要被送去隔離室了>"<
目前我也不知道情況怎樣
只能靠他聯絡我
我好擔心阿
而且今天還是他生日說>"<
不過好險他說今天有收到我的信了
而且我本來這禮拜懇親假都調好假了
也很期待可以見面
現在這樣
我都不知道還能不能見到他
我好想他喔.....
我好希望他平安趕快好起來
如果隔離連探望都不能探望了是不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183.122
推 weibabe:你們家阿兵在哪邊啊? 07/07 22:34
→ lovepobby:在台南官田 07/07 22:39
推 weibabe:隔離好像是5天耶 之前身邊有人感染是隔離5天 07/07 22:41
→ weibabe:這樣剛好是禮拜天...不知道可不可以見面 07/07 22:42
→ yone9944:我們家阿兵也感冒了說ˊ ˋ 07/07 22:44
推 phyun:標題分類錯誤 請改為電信 07/07 22:55
→ winderin:隔離是5天為1個週期 07/07 23:31
推 daluy:我的阿兵也感冒了.. 07/08 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