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借這篇問一下, 我想從台北出發去看我弟, 還有一定要帶的肯德基肯德基肯德基.... 交通部分, 1 高鐵太貴, 不考慮 2 統聯台北到中港轉運站, 計程車到成功嶺 3 火車台北到台中, 再接公車 102 到成功嶺 肯德基部分, 1 台中車站附近好像有中正店, 但 09:00 才開始營業 2 烏日店在官方網站上是說離成功嶺最近的餐廳, 07:00 開始營業 但我不知道中港轉運站附近有沒有肯德基.. 計程車這樣好像會小繞出去一點 想問一下,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漏掉什麼呢? ※ 引述《sweeter (壽司一口塞最好吃)》之銘言: :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 本來不能去懇親的我最後終於決定要去了!!! : 我要在高雄搭車北上台中,有沒有好姐妹要一起去懇親的呀??!! : 然後我想請問一些關於懇親的事物! : 首先,有聽到板上姐妹說,早上六點多其實就可以把阿兵領出來了,是真的嗎 : 因為我預計會搭夜車也就是早上那邊就會抵達了,我怕早到還是沒用! : 再來,是不是不用單子有證件就可以領人了? 想再確定一次! : 接下來,阿兵說他打算做返鄉的專車回去也就是他家人不會去接他就對了, : 那麼專車大概是幾點開走? : 今天都快過完一整天了,也就是姐妹們再忍耐個幾天就可以見到奇異果了! : 大家一起來開心倒數吧!!!!!!!!!!! : 我家阿兵也收到我寄的信了,大開心 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00.127 ※ 編輯: mysky1010 來自: 140.112.200.127 (07/07 23:13) ※ 編輯: mysky1010 來自: 140.112.200.127 (07/07 23:25)
adaha:我記得有台中永福餐廳 台中市407西屯區永福路120號 07/08 01:02
adaha:離中轉站很近~請司機繞一下~^^ 07/08 01:03
masaisleader:對面有麥當勞,但過馬路有點麻煩,要走一段距離 07/08 12:04
vocalmusic:對而且你走過去麥當勞在走回來大約15分鐘左右= = 07/09 00:07
vocalmusic:火車有到成功站唷就在成功嶺旁邊 07/09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