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sky1010 (羊阿衝)
看板GFonGuard
標題Re: [懇親] 成功嶺 2092T 7/10(六)
時間Wed Jul 7 23:08:26 2010
借這篇問一下,
我想從台北出發去看我弟, 還有一定要帶的肯德基肯德基肯德基....
交通部分,
1 高鐵太貴, 不考慮
2 統聯台北到中港轉運站, 計程車到成功嶺
3 火車台北到台中, 再接公車 102 到成功嶺
肯德基部分,
1 台中車站附近好像有中正店, 但 09:00 才開始營業
2 烏日店在官方網站上是說離成功嶺最近的餐廳, 07:00 開始營業
但我不知道中港轉運站附近有沒有肯德基.. 計程車這樣好像會小繞出去一點
想問一下,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漏掉什麼呢?
※ 引述《sweeter (壽司一口塞最好吃)》之銘言:
: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 本來不能去懇親的我最後終於決定要去了!!!
: 我要在高雄搭車北上台中,有沒有好姐妹要一起去懇親的呀??!!
: 然後我想請問一些關於懇親的事物!
: 首先,有聽到板上姐妹說,早上六點多其實就可以把阿兵領出來了,是真的嗎
: 因為我預計會搭夜車也就是早上那邊就會抵達了,我怕早到還是沒用!
: 再來,是不是不用單子有證件就可以領人了? 想再確定一次!
: 接下來,阿兵說他打算做返鄉的專車回去也就是他家人不會去接他就對了,
: 那麼專車大概是幾點開走?
: 今天都快過完一整天了,也就是姐妹們再忍耐個幾天就可以見到奇異果了!
: 大家一起來開心倒數吧!!!!!!!!!!!
: 我家阿兵也收到我寄的信了,大開心 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00.127
※ 編輯: mysky1010 來自: 140.112.200.127 (07/07 23:13)
※ 編輯: mysky1010 來自: 140.112.200.127 (07/07 23:25)
推 adaha:我記得有台中永福餐廳 台中市407西屯區永福路120號 07/08 01:02
→ adaha:離中轉站很近~請司機繞一下~^^ 07/08 01:03
推 masaisleader:對面有麥當勞,但過馬路有點麻煩,要走一段距離 07/08 12:04
推 vocalmusic:對而且你走過去麥當勞在走回來大約15分鐘左右= = 07/09 00:07
→ vocalmusic:火車有到成功站唷就在成功嶺旁邊 07/09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