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家阿兵一開始入伍覺得自己抽到好單位, 但沒想到事情多就算了,還會莫名奇妙的被罵, 他們單位有個很年長級的人,連其他長官都得客客氣氣的人, 不知道怎麼了阿兵好像招惹到他,開始了幾乎天天被罵的日子。 據我推測一開始進去的阿兵因為不太會說話,可能在某個點得罪長官, (os:所以說話真是門藝術阿。) 但那也是3.4個月前的事了,但那長官就常常弄他, 我覺得也1.2次就算了,但沒想到頗常的, 小事就不用說了,隨便舉幾個例子。 例如:把不是他做的是冠在他身上,還到處跟人家說,說阿兵怎樣怎樣, 還有明明答應順便幫阿兵外出寄東西,卻沒說其實那天他放假, (可以不答應就好啦,而且假都是1個月前排的,) 今天又不知道怎麼了當眾大聲責罵他,讓阿兵差點崩潰哭出來, 阿兵完全抓不到頭緒,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他又很大,又不敢惹他, 我也只能陪他罵,抱怨,卻又無法有所改變, 我知道當兵不是去玩,被罵沒關係,但天天無理由被罵,誰心情會好? 到底該怎麼辦?真想幫他打投訴專線,但他說這樣會鬧很大,不好 當兵日記那東西也沒用,上次有件事寫在日記, 卻被長官唸出來,結果大家都知道是他,立場反而變得難為,不是該保密進行的東西嗎? 以上例子事件,都大約說而已,因為怕被認出來是阿兵 為何因為人好說話所以就得天天幫其他學長擦屁股,幫他們做他們做不好的事情。 重點是其他年紀比阿兵大卻比阿兵菜的人,仗著年紀大,也老是噹他, 當兵還真是錢少事多離家近的工作,真難 有時不小心離題,拍謝,希望大家看的懂我再說啥,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6.105 ※ 編輯: hellen412 來自: 123.240.16.105 (07/08 17:45) ※ 編輯: hellen412 來自: 123.240.16.105 (07/08 17:51)
DARS:真的會為阿兵抱不平... 我也常常說,人老實就該被欺負嗎? 07/08 19:42
DARS:每次他要回營我都會緊緊抱住他,大喊..不要再欺負我男人了啦! 07/08 19:43
真的真的..都幫不了他..超無助的~~ 幹麻都要欺負人啦~~~ ※ 編輯: hellen412 來自: 123.240.17.113 (07/08 22:02)
greatime:就投訴阿! 鬧大是哪裡不好? 總比這樣煎熬好 07/09 16:20
botu73:如果已經超過阿兵可以負荷的範圍那就投訴阿投訴不成就1985 07/09 17:44
yuanred:1985沒用啦!找監哥沒用就政客。 07/17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