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發文前已看置底 Y/N ___Y_____ 揪團如果特殊需求請加在備注 揪團請依表格填寫 (  ̄▽ ̄)o/"Ω (叮~ 1.揪團人ID:QYIFAN 2.出發地點:國光客運台北站 (我會在林口上車,台北有經林口的都可以) 3.目標營區:龍泉營區 4.出發日期:7/9 or 7/10 (因為會跨日期) 5.出發時間:台北發車01:00(林口01:25) 到屏東大概六點半 6.備  註:希望可以徵到人一起搭車~有個伴也比較安全! 我去過龍泉所以不用擔心,我會好好照顧妳XD 另外也歡迎要一起坐計程車分攤車資的~不然一個人坐好貴喔~"~ 我比較偏向早點到營區啦~因為我要衝去營站買飲料~ 不然等到人多了飲料會被買光光~"~ PS:依我去的經驗五點開始其實就有家長陸續到囉~ 歡迎730T姐妹一起唷~要聽我說阿兵經的也很歡迎喔~哈 最後....神阿~拜託讓我徵到人~ 補充~國光乘車時間是促銷票470元~如果兩個人分 計程車錢~一趟只要470+200=670喔~ 剛好路邊又拉到一兩個搭計程車就可以更省啦~ 現在已經兩個人(加我)囉!!還有沒有人要跟~ 搭計程車在徵求兩個~這樣一人一百唷! 目前計程車預計有三人啦~再一個再一個~一人一百 不然我就要跟司機殺價了= =+ 400三個人除不盡啦~可以算便宜點嗎(扭) -------------請回單子-------------- 1.ID: 2.電話: 3.備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07.185
littlehuit:推薦這個可愛的多多,大家一起救救她XD 07/08 22:58
喔喔~謝謝小八~感覺好難徵
una416:不能去了> < 07/08 23:07
UNA好可惜喔
eurodin:又要去懇你家的寶貝齁~快點加入軍眷的行列啦~~XD 07/08 23:20
耶~是軍眷的喵耶...你怎知道我又要去>///< 我被偷偷觀察了(自戀~揍飛)
tsaikate:我是凱特~台中只有統聯能坐~如果你大概六點半~那我就算差 07/08 23:59
tsaikate:不多的時間去坐車~ 07/08 23:59
收到~一起搭計程車喔~~^^
littlehuit:結果司機就說"那399好了" 囧 07/09 00:17
這樣還要找零錢~好麻煩喔~司機大哥不要這樣咩(扭)
eurodin:哈哈~因為我們倆是新訓系統的呀!XD 07/09 03:40
eurodin:而且我也在屏東~哈哈 07/09 03:41
喵姐姐~屏東新訓...那不就是龍泉(還有其他嗎?我知識淺薄阿)!!!!!!!!!!!!!!!!! 喔~而且喵姐姐老公似乎也是同體系耶XD 喵姐姐~我要跟你轉圈圈~=W=
chen9018:我也想去阿 晚上就知道能不能去了 07/09 14:42
對阿對阿~一起嘛一起嘛~海陸姐妹明天要一起拍照耶~我會帶相機的XD
chen9018:YA~~~ 多多 我們可以一起去了!! 07/09 15:52
耶~瑞瑞~我好開心阿(抱)
eurodin:我家的在關西啦XD~~一起加油~我也最愛懇親偷跑去看他了 07/10 00:58
cwing:哈哈~~好好唷~可以一直懇親XD 07/10 03:21
LIFE不要偷偷留言XD被我發現囉~哈哈 ※ 編輯: QYIFAN 來自: 122.116.207.185 (07/11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