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nia1219 (Sonia)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2092T 懇親coming! 真的~~明天見!(L)
時間Thu Jul 8 22:32:34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YYYYY_____
喔耶~
再過不到十個小時就是 成功嶺2092T的第一次懇親了!
我家大肚是905R 被分配到7/9(五)懇親
而且下午就可以直接帶回家啦! 好開森>////<
大肚晚上打來還不忘叮嚀我
「今晚早點睡喔!我們明天見~~~」
下午滿身汗在廚房做些小東西
我家老爺指定要吃沙拉, 我也多做了些蕎麥涼麵
飲料則是指定麥當勞可樂:D
好像要野餐似的 心情真得好雀躍喔!!
剛洗澡完還在試衣XDDD 搭配好明早要穿的衣服
老爺還指定要短褲:D
2092T的姐妹們~
很快吧^ ^ 我們的男人進入兵營已經超過一個禮拜了
還記得前三天我們的眼淚和滿滿的想念
感謝站岡板和姊妹們~
不論是推文的鼓勵和發文的分享 或是聊天室的陪伴
讓我們一起走過這11個月!
一起加油喔:)
懇親萬歲!喔耶~: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72.210
推 daluy:no............................2092t有人是星期日才能懇親 07/08 23:46
→ daluy:悲傷................最近不要上來看好了好難過啊>< 07/08 23:46
推 freeblack5:我的阿兵就是2092T成功嶺星期天那批 哈哈 07/09 01:09
推 Vilastina:我家也是星期日那批T^T 07/09 05:11
推 Fennoce:明天見!!!!! 07/09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