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YYYYY_____ 喔耶~ 再過不到十個小時就是 成功嶺2092T的第一次懇親了! 我家大肚是905R 被分配到7/9(五)懇親 而且下午就可以直接帶回家啦! 好開森>////< 大肚晚上打來還不忘叮嚀我 「今晚早點睡喔!我們明天見~~~」 下午滿身汗在廚房做些小東西 我家老爺指定要吃沙拉, 我也多做了些蕎麥涼麵 飲料則是指定麥當勞可樂:D 好像要野餐似的 心情真得好雀躍喔!! 剛洗澡完還在試衣XDDD 搭配好明早要穿的衣服 老爺還指定要短褲:D 2092T的姐妹們~ 很快吧^ ^ 我們的男人進入兵營已經超過一個禮拜了 還記得前三天我們的眼淚和滿滿的想念 感謝站岡板和姊妹們~ 不論是推文的鼓勵和發文的分享 或是聊天室的陪伴 讓我們一起走過這11個月! 一起加油喔:) 懇親萬歲!喔耶~: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72.210
daluy:no............................2092t有人是星期日才能懇親 07/08 23:46
daluy:悲傷................最近不要上來看好了好難過啊>< 07/08 23:46
freeblack5:我的阿兵就是2092T成功嶺星期天那批 哈哈 07/09 01:09
Vilastina:我家也是星期日那批T^T 07/09 05:11
Fennoce:明天見!!!!! 07/09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