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前已看置底 Y
1.揪團人ID:applewilla
2.出發地點:我會從龍潭搭竹客過去,想徵在關西的營腳三汴頭站
一起搭計程車上去的同伴,若想要一起搭公車出發當然歡迎囉:)
3.目標營區:新竹關西營區
4.出發日期:7/10
5.出發時間:龍潭撘公車預估6:40左右(最早班),預計到水汴頭07:02,
徵這個時間可一起搭計程車上山的人(3位)
從其他地方出發的人,也可以約,假如你是
搭最早班去的話,就會是同一台囉!
6.備 註:詳細時間我會再查清楚,板上好少看到這一梯次的同胞喔~
因為聽說上山路程會很曬,真的很希望有人可以跟我一起,
一車估300元的話,每個人小計是75元囉!
感謝大家耐心看完,第一次po文若有不當或需改進的地方,敬請指教,謝謝:)
-------------請回單子--------------
1.ID:
2.電話:
3.備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39.107
※ 編輯: applewilla 來自: 122.126.139.107 (07/09 01:10)
※ 編輯: applewilla 來自: 122.126.130.248 (07/09 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