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aha (ada)
看板GFonGuard
標題[揪團] 7/10 824t 官田
時間Fri Jul 9 19:50:57 2010
--發文前已看置底 Y/N __y______
1.揪團人ID:adaha
2.出發地點:高雄/或在隆田分攤小黃的費用
3.目標營區:官田
4.出發日期:7/10
5.出發時間:看大家阿~希望是越早越好~
6.備 註:想找看看有沒有人同天要去官田的阿~
最好是可以在高雄一起去~時間我都很ok的
不然或者南下北上的要在隆田一起做小黃的也可以阿~
請備註想在高雄坐火車的時間
或預備幾點到隆田要分攤小黃的~謝謝^^
-------------請回單子--------------
1.ID:
2.電話:
3.備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246.230
推 akanechan:有人沒收到通知單嗎...阿兵寄到我家~一直沒收到...阿兵 07/09 20:10
→ akanechan:說有人問過這件事~他們說沒關係...還是會放行...但我還 07/09 20:11
→ akanechan:是擔心... 07/09 20:11
→ adaha:樓上~我也沒收到哦~打電話去營區問過了~ 07/09 20:14
→ adaha:押證件就可以囉~ 07/09 20:19
推 akanechan:謝謝唷!!!了解哩~~ 07/09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