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發文前已看置底 Y/N __y______ 1.揪團人ID:adaha 2.出發地點:高雄/或在隆田分攤小黃的費用 3.目標營區:官田 4.出發日期:7/10 5.出發時間:看大家阿~希望是越早越好~ 6.備  註:想找看看有沒有人同天要去官田的阿~ 最好是可以在高雄一起去~時間我都很ok的 不然或者南下北上的要在隆田一起做小黃的也可以阿~ 請備註想在高雄坐火車的時間 或預備幾點到隆田要分攤小黃的~謝謝^^ -------------請回單子-------------- 1.ID: 2.電話: 3.備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246.230
akanechan:有人沒收到通知單嗎...阿兵寄到我家~一直沒收到...阿兵 07/09 20:10
akanechan:說有人問過這件事~他們說沒關係...還是會放行...但我還 07/09 20:11
akanechan:是擔心... 07/09 20:11
adaha:樓上~我也沒收到哦~打電話去營區問過了~ 07/09 20:14
adaha:押證件就可以囉~ 07/09 20:19
akanechan:謝謝唷!!!了解哩~~ 07/09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