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發文前已看置底 Y 1.揪團人ID:ypp310140 2.出發地點:左營火車站(高鐵左營站) 3.目標營區:高雄左營海軍營區 4.出發日期:99/07/11 5.出發時間:預計6:00am左右 6.備  註:希望能湊到3~5人分攤車資,若湊齊我會在今天先訂車摟:) ps 我是搭乘莒光31車,時刻表5:45分到左營!第一次發揪團文有不周全請見諒:D -------------請回單子-------------- 1.ID: 2.電話: 3.備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75.157 ※ 編輯: ypp310140 來自: 125.229.175.157 (07/10 14:11)
shiouhua:高鐵左營站 火車好像是新左營站喔!不太一樣的說.... 07/10 15:47
ypp310140:我是做到新左營火車站 少打一個字kk 07/10 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