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pp310140 (Daphen)
看板GFonGuard
標題[揪團] 7/11左營懇親共乘小黃
時間Sat Jul 10 14:09:32 2010
--發文前已看置底 Y
1.揪團人ID:ypp310140
2.出發地點:左營火車站(高鐵左營站)
3.目標營區:高雄左營海軍營區
4.出發日期:99/07/11
5.出發時間:預計6:00am左右
6.備 註:希望能湊到3~5人分攤車資,若湊齊我會在今天先訂車摟:)
ps 我是搭乘莒光31車,時刻表5:45分到左營!第一次發揪團文有不周全請見諒:D
-------------請回單子--------------
1.ID:
2.電話:
3.備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75.157
※ 編輯: ypp310140 來自: 125.229.175.157 (07/10 14:11)
→ shiouhua:高鐵左營站 火車好像是新左營站喔!不太一樣的說.... 07/10 15:47
→ ypp310140:我是做到新左營火車站 少打一個字kk 07/10 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