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YES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沒有意外的話,今天815T應該是破六十天囉 好久沒有上來潛水了好一陣子 也越來越少同踢姊妹上來打近況了耶@@ 不知道大家的阿兵過的可好阿? 阿兵終於也從比較菜變的比較老鳥了 自己也從大學畢業找到工作了 才體會到之前姊妹的心情 要適應新的生活跟新的工作 而阿兵卻不在身邊 每天都有事情想要跟阿兵分享 剛上班的時候很不習慣 時常打電話跟阿兵抱怨跟哭訴 雖然他在裡面,但是卻一直感受到心是同在的... 新的工作五點半就要起床了 才體會到阿兵五點半起床的辛苦 阿兵還要打電話確認我到底有沒有起床 以免我上班遲到...... 當兵的時候兩個人真的是互相在扶持 要相信即使對方不在自己身邊 心理也是一直在的........ 815終於要退了..... 時間真的是飛快..新訓時的心情完全還記憶猶新 我想退伍後又是一個新的階段吧! 大家站崗外也要好好照顧自己阿! 話說退伍禮物有沒有人有什麼好提議阿 哈哈 該做的幾乎都做過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08.153
al3au6:815T+1 go~go~ 07/11 17:49
neversad:815+1 哈哈 我好糟 都沒想要送禮物~ 07/12 21:23
neversad:我乖乖的等阿兵回來應該就是最好的禮物了吧 XDDD 07/12 21:24
pprun415:樓上跟我想的一樣 ! XD 815T+1 倒數時間更漫長 07/13 00:09
SunWind:815+1 gogo~ 07/13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