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tty111623 (粽小妞)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815T 破六十啦
時間Sat Jul 10 22:02:04 2010
YES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沒有意外的話,今天815T應該是破六十天囉
好久沒有上來潛水了好一陣子
也越來越少同踢姊妹上來打近況了耶@@
不知道大家的阿兵過的可好阿?
阿兵終於也從比較菜變的比較老鳥了
自己也從大學畢業找到工作了
才體會到之前姊妹的心情
要適應新的生活跟新的工作 而阿兵卻不在身邊
每天都有事情想要跟阿兵分享
剛上班的時候很不習慣
時常打電話跟阿兵抱怨跟哭訴
雖然他在裡面,但是卻一直感受到心是同在的...
新的工作五點半就要起床了
才體會到阿兵五點半起床的辛苦
阿兵還要打電話確認我到底有沒有起床
以免我上班遲到......
當兵的時候兩個人真的是互相在扶持
要相信即使對方不在自己身邊
心理也是一直在的........
815終於要退了.....
時間真的是飛快..新訓時的心情完全還記憶猶新
我想退伍後又是一個新的階段吧!
大家站崗外也要好好照顧自己阿!
話說退伍禮物有沒有人有什麼好提議阿 哈哈
該做的幾乎都做過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08.153
推 al3au6:815T+1 go~go~ 07/11 17:49
推 neversad:815+1 哈哈 我好糟 都沒想要送禮物~ 07/12 21:23
→ neversad:我乖乖的等阿兵回來應該就是最好的禮物了吧 XDDD 07/12 21:24
推 pprun415:樓上跟我想的一樣 ! XD 815T+1 倒數時間更漫長 07/13 00:09
推 SunWind:815+1 gogo~ 07/13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