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2009/08/05國家把我徵招走了 開始我無腦的還債生涯 從進去前就看你上網做功課 準備東準備西 看著別人背一小袋我是一大袋^^ 進去之後 班長叫大家去買東西 我看見了你的用心 因為我都買了(大心)>///< 08/04你說你要親自送我進去 你的堅持 新訓生活 一天一封信 加上班長傻傻得把信累積著 有一天"張鴨賞"一次收到十封信 很好我就成為71T的收信王^^ 然後懇親假 你堅持要第一個把我領走 雖然因為跑錯門完晚到一點點 但我還是名列前茅的被你領出 結訓假 花蓮之旅也是你辛辛苦苦一個人策劃的 北鼻你辛苦囉 二階段訓 我們吵架了 因為你家阿兵我讓你一個人辛辛苦苦站崗 沒有好好關心你 那也是我第一次來到站崗板 來這裡宣示了一篇文章..我們一定會一起站崗到最後 而我們也做到了 2010/07/09今天你來營區 接我退伍 100%的倒數 結束 還有很多很多的點點滴滴..我相信只要是站崗姐妹都會體會到 只想跟我家寶貝說 走吧 勾勾手 我來接你下崗囉 讓我們一起再去五月天的演唱會 讓我們一起去大吃大喝 讓我們一起去逛街看電影 讓我們一起努力完成很多很多事情 因為只要有你 我相信幸福就在我身邊 最愛你了>/////< 還有最後一樣祝福已經下崗的姐妹 要繼續幸福下去 還在站崗的姐妹 加油 幸福就在不遠處囉^^ 最後謝謝版主和各位姊妹對我家北鼻的照顧 謝謝你們謝謝站崗板 我們下崗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42.228
tuberosity:每次看這種都會很感動..感動得想哭..祝你們幸福 07/10 23:45
Nileen:恭喜你們﹨(╯▽╰)∕ 那篇宣示文我還有印象欸!!!! 07/10 23:55
blindside:真的很恭禧~~(好羨慕喔) 07/11 00:00
carimi:恭喜你們~~~~~~ 07/11 00:09
iamcm:恭喜鴨賞學長退伍^^ 07/11 17:39
qbe1331:真的好甜蜜~! 07/11 21:45
Enajj:恭喜你們~~~~~ (好感人喔熱淚盈眶) 07/11 21:49
ypp310140:恭喜你們~~~~~(大家都要幸福!!) 07/12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