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jih (鴨賞兒)
看板GFonGuard
標題[下崗] 你接我退伍,我接你下崗,flora1117我領走囉
時間Sat Jul 10 23:29:27 2010
2009/08/05國家把我徵招走了 開始我無腦的還債生涯
從進去前就看你上網做功課 準備東準備西 看著別人背一小袋我是一大袋^^
進去之後 班長叫大家去買東西 我看見了你的用心 因為我都買了(大心)>///<
08/04你說你要親自送我進去 你的堅持
新訓生活 一天一封信 加上班長傻傻得把信累積著
有一天"張鴨賞"一次收到十封信 很好我就成為71T的收信王^^
然後懇親假 你堅持要第一個把我領走 雖然因為跑錯門完晚到一點點
但我還是名列前茅的被你領出
結訓假 花蓮之旅也是你辛辛苦苦一個人策劃的 北鼻你辛苦囉
二階段訓 我們吵架了 因為你家阿兵我讓你一個人辛辛苦苦站崗
沒有好好關心你 那也是我第一次來到站崗板
來這裡宣示了一篇文章..我們一定會一起站崗到最後
而我們也做到了
2010/07/09今天你來營區 接我退伍
100%的倒數 結束
還有很多很多的點點滴滴..我相信只要是站崗姐妹都會體會到
只想跟我家寶貝說
走吧
勾勾手 我來接你下崗囉
讓我們一起再去五月天的演唱會
讓我們一起去大吃大喝
讓我們一起去逛街看電影
讓我們一起努力完成很多很多事情
因為只要有你 我相信幸福就在我身邊 最愛你了>/////<
還有最後一樣祝福已經下崗的姐妹 要繼續幸福下去
還在站崗的姐妹 加油 幸福就在不遠處囉^^
最後謝謝版主和各位姊妹對我家北鼻的照顧 謝謝你們謝謝站崗板
我們下崗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42.228
推 tuberosity:每次看這種都會很感動..感動得想哭..祝你們幸福 07/10 23:45
推 Nileen:恭喜你們﹨(╯▽╰)∕ 那篇宣示文我還有印象欸!!!! 07/10 23:55
推 blindside:真的很恭禧~~(好羨慕喔) 07/11 00:00
推 carimi:恭喜你們~~~~~~ 07/11 00:09
推 iamcm:恭喜鴨賞學長退伍^^ 07/11 17:39
推 qbe1331:真的好甜蜜~! 07/11 21:45
推 Enajj:恭喜你們~~~~~ (好感人喔熱淚盈眶) 07/11 21:49
推 ypp310140:恭喜你們~~~~~(大家都要幸福!!) 07/12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