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上個月是高達三公分厚的明信片, 這次是染色彩沙和手工木盒O/////O~ 他們那邊好像流行做彩沙當禮物? 這幾天算是南沙崗以來的低潮期吧! 總覺得電話變好少…(其實都是自己一直在漏接 囧") 說沒幾句他又走了, 不過也真的是最近特別忙…… 想多賴一下電話也無奈他又要去集合了~ 今天中午電話原本以為他又趕著要去午休不理我了, 結果他特地陪我聊了好久QQ, 寫錯地址的包裹,郵差也很強大地寄來了!!!! 喜上加喜! 除了彩沙以外還有紀念T袖, T袖看正面還挺正常的, 翻過來……明顯的"南沙太平島"五個字………… ……這誰敢穿出門阿╰(‵皿′*)╯ (我還不想站得這麼高調……) 就好像一個精美的包包,上面印著 XX單位 贈 一樣!!!! 剩下兩個月了!!!! 加油加油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37.253 ※ 編輯: ufo55550000 來自: 59.127.137.253 (07/11 00:37)
ayulovemi:推郵差很強大XD 好可愛的彩砂:D 07/11 00:45
fishercat:好漂亮喔!!!!!! 07/11 00:45
carimi:噢82 姊妹妳真幸福 XD 07/11 00:46
ufo55550000:哈哈~今天超開心的! 07/11 00:47
enaho:好漂亮阿 快要幸福下崗哩XD 07/11 00:47
ufo55550000:兩個月是南沙崗生涯XD" 退伍是十一月中的事情~ 07/11 00:51
bear5115:親愛的姐妹 我也有10多罐! 但是 要低調阿~~~~~ 07/11 00:55
bear5115:我的衣服有繡上名字耶!!! 好丟臉阿~~~~~~ 07/11 00:56
bear5115:過兩天 我再把圖片跟大家分享 還有可愛的沙畫!! 07/11 00:57
ufo55550000:你竟然回這麼快!!我還以為你們下島後恩愛去都不上版了 07/11 00:57
bear5115:話說 他今天收假回去大隊了 星期三才放假 有五天耶 07/11 00:57
ufo55550000:好想看沙畫!!!!!!袖字太好笑了,我跟他說不要的XD 07/11 00:57
bear5115:有...但是比較少! 因為忙著吵架!!! 07/11 00:58
bear5115:我改天PO圖給大家看...然後 我才知道 原來島上都認識我 07/11 00:58
ufo55550000:哈哈 越炒越甜蜜XD 島上的人不是一直都認識妳嗎!! 07/11 00:59
bear5115:好丟臉唷...據說是某人開部落閣給他們看照片 07/11 01:00
bear5115:聽說 他是島上收到最多包裹的人!!!! 07/11 01:02
ufo55550000:竟然有網路...ㄒ口ㄒ我家阿兵好可憐...他是收到幾箱阿 07/11 01:03
ufo55550000:我以為我可以奪冠 我都有寄到三、四箱的紀錄 07/11 01:03
bear5115:每個月都有一大箱零食 然後 固定的三封信件 07/11 01:03
bear5115:因為我都寄一些怪怪的餅乾 泡麵給他 所以島上弟兄羨慕 07/11 01:04
bear5115:我是用自己的大箱子 然後還有他家人寄給他的東西 07/11 01:04
ufo55550000:對他這麼好 叫他乖一點不准吵架XD 07/11 01:06
bear5115:我們下星期要慶祝周年耶!!!! 07/11 01:06
ufo55550000:真好 今年生日沒有辦法一起過了 >"< 07/11 01:08
bear5115:我今年生日也是自己過阿!! 情人節他還沒打電話給我咧 07/11 01:09
nakayama19:加油~~ 07/11 12:44
h921440:低調點~小心觸犯國家公園法 ~"~ 07/13 07:08
※ 編輯: ufo55550000 來自: 59.127.137.253 (07/13 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