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yaohno7531 (給我一個痛快)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今天2080t終於破百啦!!
時間Mon Jul 12 00:23:17 2010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好開心哦~~~~~
終於等到這天的到來,我從今天早上就在看有沒有姊妹有po文
但到了晚上還是沒人po耶!!!
2080t終於破百了...
我今天和阿兵下午也有視訊聊天
雖然是破百了,但還是覺得還有好久
而且我們已經一個多月沒見面了
思念與日倍增
也謝謝聊天室的姊妹,日夜的陪伴
哈,話說怎麼都沒有西莒的姊妹啊~?
好想多認識幾個哦...
西莒的阿兵哥沒有人在替他們站崗嗎?
--
http://www.wretch.cc/blog/ohyaohn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41.135
推 enaho:恭喜破百 你終於等到這一天啦!!!! 07/12 00:24
推 erining:同梯推一個 是的計時器 是7/12也就是今天破百耶 07/12 00:26
推 ayulovemi:恭喜破百~( ̄▽ ̄)~(_△_)~( ̄▽ ̄)~(_△_)~ 07/12 00:28
推 jpopgirl:恭喜破百!!!!!!!!!!!! 07/12 00:28
推 join5420:恭喜破百!! 阿兵很快就會回來的啦!!(抱) 07/12 00:29
推 yayawen:扣抵30天的真好,我家北鼻倒數104天 >___< 07/12 11:47
推 seagreen:同踢推^0^ 雖然阿兵的撞牆期好像現在才開始... 07/12 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