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好開心哦~~~~~ 終於等到這天的到來,我從今天早上就在看有沒有姊妹有po文 但到了晚上還是沒人po耶!!! 2080t終於破百了... 我今天和阿兵下午也有視訊聊天 雖然是破百了,但還是覺得還有好久 而且我們已經一個多月沒見面了 思念與日倍增 也謝謝聊天室的姊妹,日夜的陪伴 哈,話說怎麼都沒有西莒的姊妹啊~? 好想多認識幾個哦... 西莒的阿兵哥沒有人在替他們站崗嗎? -- http://www.wretch.cc/blog/ohyaohn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41.135
enaho:恭喜破百 你終於等到這一天啦!!!! 07/12 00:24
erining:同梯推一個 是的計時器 是7/12也就是今天破百耶 07/12 00:26
ayulovemi:恭喜破百~( ̄▽ ̄)~(_△_)~( ̄▽ ̄)~(_△_)~ 07/12 00:28
jpopgirl:恭喜破百!!!!!!!!!!!! 07/12 00:28
join5420:恭喜破百!! 阿兵很快就會回來的啦!!(抱) 07/12 00:29
yayawen:扣抵30天的真好,我家北鼻倒數104天 >___< 07/12 11:47
seagreen:同踢推^0^ 雖然阿兵的撞牆期好像現在才開始... 07/12 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