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今天發生的車禍 讓我總是坐立不安 心情很down 自己的閃光與發生意外的弟兄們同是907旅 因懇親分兩天 閃光被排在星期天所以明天才回去 但今天看到新聞我卻跟著落淚.... 我今天一直的想 好好的家人去當個兵 已經夠不捨了卻還因為意外受到身痛之苦.... 啊....... 我今天心情都好差..... 希望大家的閃光都平安.. 今天特地去廟裡祈禱大家安全抵達地點 平安回到家裡 希望駕駛都能謹慎開車 乘客的生命都需要駕駛細心開車來掌握 但願不要再有人因此受到傷害了..... R.I.P....... -- 每一刻都會珍惜 都會把握 慶幸有你愛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6.40
judy7569:我也是看到新聞就哭了,他的家人一定很難過。 07/12 23:07
kdreams:雖然我家的距新訓已經9個月了,但是還是覺得很難過.... 07/12 23:12
magaino:我家阿兵也今天收假,會感同身受QQ 07/12 23:25
wmm:我看到新聞也哭了,雖然知道阿兵沒有在裡面。 07/13 04:01
lovershouse:看到新聞我都在發抖,好可怕,希望類似狀況不要再發生了 07/13 11:34
tuberosity:我看到之後心好怕好怕好怕..特別今天阿兵收假 07/13 11:47
tuberosity:一直祈禱大家全部都平平安安..請不要再出現悲劇 07/13 11:48
talkative:從早上出門到現在,只要聽到或看到這則新聞都會起雞皮 07/13 13:45
talkative:疙瘩 雖然我老大快退伍了! 但我覺得好難過好傷心 07/13 13:45
talkative:人好好的送進去,到底是怎麼照顧的 07/13 13:47
foxQbe:我看著新聞也很擔心 07/13 17:20
star904:我家阿兵剛退伍~但是看到新聞還是會覺得很害怕... 07/15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