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dy7569:我也是看到新聞就哭了,他的家人一定很難過。 07/12 23:07
推 kdreams:雖然我家的距新訓已經9個月了,但是還是覺得很難過.... 07/12 23:12
推 magaino:我家阿兵也今天收假,會感同身受QQ 07/12 23:25
→ wmm:我看到新聞也哭了,雖然知道阿兵沒有在裡面。 07/13 04:01
推 lovershouse:看到新聞我都在發抖,好可怕,希望類似狀況不要再發生了 07/13 11:34
推 tuberosity:我看到之後心好怕好怕好怕..特別今天阿兵收假 07/13 11:47
→ tuberosity:一直祈禱大家全部都平平安安..請不要再出現悲劇 07/13 11:48
推 talkative:從早上出門到現在,只要聽到或看到這則新聞都會起雞皮 07/13 13:45
→ talkative:疙瘩 雖然我老大快退伍了! 但我覺得好難過好傷心 07/13 13:45
→ talkative:人好好的送進去,到底是怎麼照顧的 07/13 13:47
推 foxQbe:我看著新聞也很擔心 07/13 17:20
推 star904:我家阿兵剛退伍~但是看到新聞還是會覺得很害怕... 07/15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