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 中午快一點 我才剛吃今天第一餐的第一口 電話就響起:喂~ 對方:喂~我好像出車禍了! 我:出車禍!你是誰…? 很好!竟然是我家阿兵! 我心臟很大顆也不是這樣玩的! 我真的嚇死了! 一直不斷問我 他為什麼在那裡,他發生什麼事了! 他說他忘記所有的事情…… 只記得我的電話還有我…… 眼淚只敢在眼框裡跑 也不敢掉下來 總之 我一滴淚都沒有掉 我只是不想讓大家擔心 到頭份斗煥坪看到你沒什麼大傷 我才放心 但是 對台灣的官僚 真的感到很失望以及生氣 現場明明就還有人脖子連轉都不能轉 你們把他留在營區要幹麻 有人手斷了 你們為什麼不放他們回家去好好檢查! 寶貝他說 他頭暈 而且有發燒 為什麼不放回來台北好好檢查 我不懂上面的人在想什麼 我想如果今天新兵裡有一個是他們的家屬 或許他們就會懂! 付了錢 息事寧人 今天 我都看在眼裡了 Anyway~ 希望大家 都平安 寶貝 加油! Love 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68.228
s905372000:眼珠掉下來會很恐怖QQ" 07/12 23:31
teshi:好感人 他還記得你 希望他沒事 07/12 23:31
bluesugar:建議帶他去檢查腦部...忘記自己怎麼車禍 07/12 23:34
※ 編輯: fannymay 來自: 219.85.168.228 (07/12 23:35)
bluesugar:是一種身體自我保護的反應 不過還是要注意後來的狀況 07/12 23:35
fannymay:我也想…只是 長官不放人 說什麼有軍醫在那裡會照顧大家 07/12 23:35
vinx:建議nana板主m一下這篇 萬事平安就是福! 07/12 23:40
mosquitoII:我車禍也忘記自己怎麼撞的XD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都安全 07/12 23:44
mosquitoII:醫生說人受到太大的驚嚇會忘記怎麼撞的 07/12 23:45
iamyang:為什麼不放人>"< 就算有軍醫,沒有檢查或醫療設備也沒用啊 07/12 23:47
fannymay:我想如果各位姐妹在那裡 應該也會很生氣…因為大官他們 07/12 23:48
fannymay:一來 就帶著大批的長官 然後每個人發一個紅包 然後 就說 07/12 23:48
fannymay:好了好了 沒事了 來 紅包給你!!!加油唷 保重... 就走了 07/12 23:49
yellowlemon:蘋果~快來抄阿,這時候怎麼都不見了= = 07/12 23:49
fannymay:全部發完紅包 不到一分鐘 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來這作秀 07/12 23:49
fannymay:我看現很多父母也沒有反應說 為什麼不讓他們帶回台北... 07/12 23:50
kinny741224:好驚悚 保重 07/12 23:50
fannymay:我一個屈屈女朋友 就也不敢說什麼了 07/12 23:50
yalishy:看著新聞跟著哭...>"< 阿兵現在就是國家的,父母也不能說什 07/13 00:09
yalishy:麼吧..希望大家都平安.. 07/13 00:09
sonia1219:當兵最重要的就是平安啊!!! 07/13 00:11
love06120219:只希望一切平安 不要再出事了! 07/13 00:16
ccyytt:好恐怖~看到新聞還希望是誤傳~一切平安最重要了!!! 07/13 00:19
phyun:可以轉去八卦嗎Otz...記者不會來這邊抄的QQ 07/13 00:31
kapeika:人沒事就好了~國軍不要再有出包新聞啊QQ 07/13 00:31
fannymay:請轉 蘋果請抄 07/13 08:16
fannymay:對了 他們軍中說 如果今天觀察沒事 就要送回官田........ 07/13 08:21
fannymay:...如果有什麼後遺症 我想軍中也不會負責... 07/13 08:22
tuberosity:姐妹你不用太擔心..暈倒時有點忘記不會太有問題的 07/13 10:16
tuberosity:因為我自己也試過這樣..去照CT沒事就好 07/13 10:16
citywolf:拍拍 會平平安安的,別太擔心:) 07/13 10:35
phyun:轉錄至看板 Gossiping 07/13 11:20
phyun:我轉囉~希望阿兵平安無事!!! 07/13 11:21
tkucuh:基本上,這樣處理很正常。因為役男沒有退伍或免役,連隊對 07/13 11:28
tkucuh:這些人有責任,不可能放任不管或放牛吃草等等。不要說別的 07/13 11:28
skywu06:頭噓 這是當兵 不是夏令營 軍人生病是送你去醫護所 07/13 11:29
tkucuh:要是今天這車役男放回家,那以後連隊有生病的受傷的該怎麼 07/13 11:29
skywu06:不是讓你回家休息 07/13 11:29
tkucuh:處理?我認為沒事送官田,有事後送軍醫院作法並沒有不當。 07/13 11:29
nakayama19:我也覺得不大可能會發放回去,畢竟役期中。有事的送到 07/13 11:39
nakayama19:軍醫院,可能軍方也還會派人去照顧看守。我也覺得這處 07/13 11:40
nakayama19:理似乎沒有不當。 07/13 11:40
nakayama19:不過還是請原po姐妹好好的安撫一下阿兵,可能這些車禍 07/13 11:41
tkucuh:連隊一定會派人去看護。我當時新訓體檢滴散瞳結果引發全身 07/13 11:41
nakayama19:的阿兵哥也需要心理輔導一下~~ 07/13 11:41
tkucuh:過敏,瞳孔閉合不了,完全看不到東西,也是住軍醫院兩三天 07/13 11:42
tkucuh:,一個教育班長過來當看護。 07/13 11:43
citywolf:有事好好講不用噓吧,請體諒當事人的心情。 07/13 12:17
QYIFAN:這樣處理我覺得沒有不當~請大家冷靜 07/13 12:36
ashley1207:為什麼要噓人呀?請有同理心好嗎?姊妹加油!!希望阿兵早 07/13 12:40
ashley1207:日康復,阿兵也平安無事!加油^^ 07/13 12:41
ice315:什麼叫付了錢息事寧人,你根本就狀況外 慰問金本來就會先給 07/13 12:47
ice315:後續都沒有幫助他們 才叫息事寧人 心情不好也不要亂開槍 07/13 12:48
ice315:上面的人比你還緊張你都不知道 07/13 12:48
tivo:純推樓上 07/13 17:53
wendy0416:阿兵有事姊妹都會很擔心很難過啊~有要澄清的口氣可以緩 07/13 21:44
wendy0416:合一點嘛~ 07/13 21:45
eurodin:長官也很怕遇到這樣的事~新兵有什麼問題當然也要負責 07/13 22:08
eurodin:所以才要集中管理不是嗎?當家屬心急是一定的~但是看見你 07/13 22:09
eurodin:你的推文~只覺得不管怎麼處理還是有人會講話,好好安慰 07/13 22:12
eurodin:阿兵比較實在一點~ 07/13 22:12
fannymay:嗯...平安沒事真的最重要...今天他們剛回官田… 07/13 23:46
fannymay:連長說 這批回官田的 明天都要再去醫院作詳細檢查!! 07/13 23:47
fannymay:那台車上的阿兵 大家都加油!!! 07/13 23:48
winderin:純噓不懂裝懂..每個阿兵哥放回去自行檢查..在路上出事 07/14 07:09
winderin:誰要負這個責任? 07/14 07:09
lovekleber:我覺得沒必要噓吧 發文的姊妹只是擔心而已 07/14 14:46
※ 編輯: fannymay 來自: 219.84.254.252 (07/14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