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p3586 (sh)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委屈的阿兵
時間Tue Jul 13 14:31:02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
阿兵昨天收假,送他去坐車的時候還是一直掉淚,
幸好出發之前我有折一點衛生紙預備(也用掉了= =)
不過一開始我們還想得很美好,
他說學長說可以偷帶手機進去,應該可以偷講
雖然之後還是補了一句:但是還不確定啦...
然後等到他真的坐車回營區了,
接到他打電話報平安的電話,聽起來很委屈
我:怎麼了?
兵:班長說電話要上繳........
我:什麼?!不繳會怎樣嗎?
兵:會死掉
痾...好吧
於是我就開始寫信了XDDD
今天中午接到他電話也是很委屈,
說不能偷打電話很擔心我又會一直哭
結果換我安慰阿兵說沒關係,我會努力寫信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33.64
推 nakayama19:不繳被抓到反而更糟糕..剛開始還是乖乖的比較好 07/13 14:47
→ nakayama19:因為電話是"偷帶",並不是申請下來可以帶的~還是乖乖的 07/13 14:48
→ vip3586:對阿 所以只好繼續乖乖排隊打電話XD 07/13 22:29
→ iamyang:大家都一樣不能用手機,偷用有的時候會害到其他無辜的阿兵 07/13 22:32
推 rabbitmood:被抓聽說是禁假唷~有些會開放就能領來打了!天天接電話 07/13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