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 阿兵昨天收假,送他去坐車的時候還是一直掉淚, 幸好出發之前我有折一點衛生紙預備(也用掉了= =) 不過一開始我們還想得很美好, 他說學長說可以偷帶手機進去,應該可以偷講 雖然之後還是補了一句:但是還不確定啦... 然後等到他真的坐車回營區了, 接到他打電話報平安的電話,聽起來很委屈 我:怎麼了? 兵:班長說電話要上繳........ 我:什麼?!不繳會怎樣嗎? 兵:會死掉 痾...好吧 於是我就開始寫信了XDDD 今天中午接到他電話也是很委屈, 說不能偷打電話很擔心我又會一直哭 結果換我安慰阿兵說沒關係,我會努力寫信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33.64
nakayama19:不繳被抓到反而更糟糕..剛開始還是乖乖的比較好 07/13 14:47
nakayama19:因為電話是"偷帶",並不是申請下來可以帶的~還是乖乖的 07/13 14:48
vip3586:對阿 所以只好繼續乖乖排隊打電話XD 07/13 22:29
iamyang:大家都一樣不能用手機,偷用有的時候會害到其他無辜的阿兵 07/13 22:32
rabbitmood:被抓聽說是禁假唷~有些會開放就能領來打了!天天接電話 07/13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