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今天是收假日,寶貝跟著軍中兄弟一起坐車回去了,好難過QQ 送他上計程車時都要飆淚了,連天空也都動容,下起大雨(想太多~) 總之,還要倒數16天才能再見面,還好寶貝已經有先見之明趕快去選了憲兵, 已經選上囉!!確定會留在台北>.<呵呵,可是聽他說還要訓練一個月說 唉,懇親收假真難受,大家應該也是一樣吧 最近颱風要來了,希望全民平安,還有大家的另一半都健康... -- http://www.wretch.cc/album/aabbcc12233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220.114
vocalmusic:前天收假我也是超難過,我們家是軍樂隊,在小南門受訓 07/13 20:27
peipei120:我也是今天一上回台中的車就不爭氣的哭了出來QQ 07/13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