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x1231a (wendy)
看板GFonGuard
標題[懇親]2092T 901旅 寶貝懇親收假
時間Tue Jul 13 15:53:29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今天是收假日,寶貝跟著軍中兄弟一起坐車回去了,好難過QQ
送他上計程車時都要飆淚了,連天空也都動容,下起大雨(想太多~)
總之,還要倒數16天才能再見面,還好寶貝已經有先見之明趕快去選了憲兵,
已經選上囉!!確定會留在台北>.<呵呵,可是聽他說還要訓練一個月說
唉,懇親收假真難受,大家應該也是一樣吧
最近颱風要來了,希望全民平安,還有大家的另一半都健康...
--
http://www.wretch.cc/album/aabbcc12233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220.114
推 vocalmusic:前天收假我也是超難過,我們家是軍樂隊,在小南門受訓 07/13 20:27
推 peipei120:我也是今天一上回台中的車就不爭氣的哭了出來QQ 07/13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