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maelx (綁定)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2079t 站崗站到沒感覺
時間Tue Jul 13 16:26:31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yy_______
站崗也有9個月了
站到最後真的沒有一點感覺了耶
彷彿他不在身邊也沒關係一樣了
有沒有見面對我來說好像沒有關係了耶
有沒有講到電話對我來說好像也沒差了
昨天看新兵日記(網路上看)
看到他們那樣操、那樣跑步
我就想到我家阿兵也這樣操的話~~感覺真的好辛苦
我突然發現我真的超級不體貼
只會一直耍任性、跟他吵架
『對不起!!!我曾說你不耐操,說你是爽兵』
『對不起!!!我曾帶給你壓力,說著大話要分手』
好多好多的對不起呀! 說不完....呵呵
不過現在的我學會好多事情
獨立了好多!!!!
有些感覺突然沒有那麼強烈了
但不是對他的愛沒有了唷
是某些我說不上來的感覺沒那麼強烈了
哈!!!
突然感覺很特別、很奇妙壓!!!~~~~~~
在昨天看完新兵日記後....感觸特別多多
所以就跑上來發發文,發個小牢騷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17.162
推 teshi:一方面是獨立了 一方面也是習慣了 07/13 19:47
推 ohyaohno7531:我是2080t的,我也要向妳看齊,不要給阿兵有負擔,哈 07/13 22:41
推 kangking:覺得我跟你很像欸~2079t推~我也是站崗站到沒感覺了! 07/13 22:51
→ kangking:還常找他吵架~真的有時會懷疑自己沒感覺捏! 07/13 22:53
推 ccyytt:我還沒到九個月就已經沒感覺了是不是很糟糕.算算也才四個多 07/13 23:01
→ ccyytt:月,可能幾乎每個禮拜都見得到真的有差= = 07/13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