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yy_______ 站崗也有9個月了 站到最後真的沒有一點感覺了耶 彷彿他不在身邊也沒關係一樣了 有沒有見面對我來說好像沒有關係了耶 有沒有講到電話對我來說好像也沒差了 昨天看新兵日記(網路上看) 看到他們那樣操、那樣跑步 我就想到我家阿兵也這樣操的話~~感覺真的好辛苦 我突然發現我真的超級不體貼 只會一直耍任性、跟他吵架 『對不起!!!我曾說你不耐操,說你是爽兵』 『對不起!!!我曾帶給你壓力,說著大話要分手』 好多好多的對不起呀! 說不完....呵呵 不過現在的我學會好多事情 獨立了好多!!!! 有些感覺突然沒有那麼強烈了 但不是對他的愛沒有了唷 是某些我說不上來的感覺沒那麼強烈了 哈!!! 突然感覺很特別、很奇妙壓!!!~~~~~~ 在昨天看完新兵日記後....感觸特別多多 所以就跑上來發發文,發個小牢騷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17.162
teshi:一方面是獨立了 一方面也是習慣了 07/13 19:47
ohyaohno7531:我是2080t的,我也要向妳看齊,不要給阿兵有負擔,哈 07/13 22:41
kangking:覺得我跟你很像欸~2079t推~我也是站崗站到沒感覺了! 07/13 22:51
kangking:還常找他吵架~真的有時會懷疑自己沒感覺捏! 07/13 22:53
ccyytt:我還沒到九個月就已經沒感覺了是不是很糟糕.算算也才四個多 07/13 23:01
ccyytt:月,可能幾乎每個禮拜都見得到真的有差= = 07/13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