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rining:1.信封上的地址要跟阿兵要 懇親單上的是中心公務連絡信箱 07/13 20:13
→ erining:2.這點還是要問阿兵 有的單位可以寫 有的不行 看長官交代 07/13 20:14
→ erining: 寫之前跟阿兵確認一下比較保險 07/13 20:14
→ erining:3.如果地址是正確的 原則上是收得到 但是地址要是阿兵給的 07/13 20:15
懇親單上面的地址跟阿兵說的一樣~ 當天懇親的時候也是靠那個地址找到他的,所以不知道是不是可以寫這地址?
※ 編輯: qbe1331 來自: 114.24.104.64 (07/13 20:38)
推 erining:如果跟阿兵說的一樣 那就安心寄吧 :) 07/13 20:42
推 teshi:耶 我男友今天收到信了 他說全部也才五封信 他是其中一封 哈 07/13 21:15
推 hsiaopei18:借題問一下 我信封上直接寫金六結 忘記寫宜蘭 07/13 23:02
→ hsiaopei18:郵差先生因該知道宜蘭吧 我有寫郵遞區號 07/13 23:03
→ hsiaopei18:好丟臉>///< 會被退回來嗎? 那我就冏了 07/13 23:04
推 YulonSonia:蛤 我家阿兵中午說還沒收到耶 我明明上週五就寄了:( 07/13 23:06
推 erining:H姐妹有寫郵遞區號嗎? 07/13 23:21
→ erining:Y姐妹 發信要看長官有沒有去拿喔 有時候比較忙沒時間拿 07/13 23:21
→ erining:或者長官積信 就有可能一次發 發信頻率不一 07/13 23:21
→ hsiaopei18:有 我有寫郵遞區號 這樣郵差先生就會知道了嗎? 07/13 23:26
推 erining:這樣就不用擔心了 其實沒寫也沒關係 只是作業時間較長 07/13 23:33
推 weibabe:如果要寫學號...要寫在哪邊阿?寶貝說應該可以寫的.. 07/14 00:04
推 YulonSonia:恩恩 我知道了 但還是好希望他快收到信阿!! 07/14 09:36
推 hsiaopei18:謝謝幫忙解惑 希望阿兵能趕快收到信^^ 07/15 0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