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閒聊,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es______ 不知道關於自己弟弟的心得可不可以分享在這裡 因為懇親假老弟分享了好多好多 忍不住想聊聊XDD 我弟是空軍824T 官田新兵 剛進去後三天班長打電話到家裡說他便秘 讓我媽有點緊張 是不是她兒子適應不良之類的 懇親前一晚老弟打電話說要多帶一些口罩... 我們又緊張了 該不會是流感爆發吧 結果 見到老弟之後 人好好的 沒有變很多 看起來氣色不錯 除了皮膚病之外一切都好 見到我們就開始劈哩啪啦的分享這幾天的心得 意外的是 他居然說 過得很快樂 超開心 XDDDDD 無時無刻都在流汗 感覺很舒服 身體舒暢 只是晚上被汗弄濕的乾淨衣服晾不乾 所以才會有皮膚病 他說他應該會跟長官反應這個問題並建議解決方式 班長人好 同梯弟兄也蠻互相幫忙的 出操的時候都很好玩 笑自己的拙樣也取笑別人 就是互相笑 可能算是比較會苦中作樂吧!? 不過 他說晚上打電話他女友接到電話還是都會哭哭 我弟說不知道怎麼安慰 好像我去當兵是做錯事一樣 接下來 換我家寶貝要入伍了 不知道我會捨不得掉眼淚或者是個冷血女友 到時候在上來報到 不過看我老弟的狀況 就比較不會擔心了 最後關於新聞 看到的第一時間打電話給剛集合搭車老弟 超怕自己的弟弟會這樣一去不回 只要家人愛人都還在就是幸福 所以我們都好幸福 願意外過世的弟兄一路好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231.191
weibabe:今天新聞播出過世新兵家屬還有女友難過的畫面 07/13 21:09
weibabe:真的好催淚 看一次哭一次... 07/13 21:09
kale10025:看了真的好難過阿 07/13 22:12
daluy:我也是看了新聞很難過 突然覺得自己其實雖然分開但已經很幸 07/13 22:43
daluy:福了..至少人健康平安的在... 07/13 22:43
vivianJ:那個新聞看了真的當場就哭了..... 07/13 23:00
tuberosity:對呀..人平安就好...再長的役期總有一天會見面的 07/13 23:38
mazdathird:跟我家同梯的耶 07/14 0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