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今天收到信了~感覺好五味雜陳 想要回信給他~可是又不知道該不該寄 也不知道他可不可以收信 我們不是男女朋友 只是曖昧的朋友 從進去到現在都沒接過電話(除了上禮拜的懇親有電話聊一下) 所以也沒問他可不可以收信 想請問海軍652t的姊妹們 有沒有人的閃光是在七中的 可不可以收信呢? 還有收信地址就寫他寄來的地址就是了麻 麻煩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162.187
seas42:我家阿兵是7中的~ 可以收信喔!! 阿兵說班長不會唸信 07/14 13:49
seas42:幾乎是每天都會發信 所以可以放心寄信啦~ 07/14 13:49
seas42:地址就寫他寫的那樣 小提醒~ 不要在信封上寫幾隊幾中的喔!! 07/14 13:51
tears7724:我家阿兵也是七中得 可以寄信喔 記得別把學號寫再信封上 07/14 18:40
smallflypig:謝謝各位姐妹唷~ 07/14 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