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flypig (不想說話)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652t關於寫信
時間Tue Jul 13 23:17:54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今天收到信了~感覺好五味雜陳
想要回信給他~可是又不知道該不該寄
也不知道他可不可以收信
我們不是男女朋友
只是曖昧的朋友
從進去到現在都沒接過電話(除了上禮拜的懇親有電話聊一下)
所以也沒問他可不可以收信
想請問海軍652t的姊妹們
有沒有人的閃光是在七中的
可不可以收信呢?
還有收信地址就寫他寄來的地址就是了麻
麻煩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162.187
→ seas42:我家阿兵是7中的~ 可以收信喔!! 阿兵說班長不會唸信 07/14 13:49
→ seas42:幾乎是每天都會發信 所以可以放心寄信啦~ 07/14 13:49
→ seas42:地址就寫他寫的那樣 小提醒~ 不要在信封上寫幾隊幾中的喔!! 07/14 13:51
推 tears7724:我家阿兵也是七中得 可以寄信喔 記得別把學號寫再信封上 07/14 18:40
→ smallflypig:謝謝各位姐妹唷~ 07/14 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