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hyun:第一 每個梯次都會跟你說有七成外島 但是外島真的沒這麼多 07/13 23:58
→ phyun:單位可以塞這麼多人 也許會因為大退潮而補兵補比較多 但是 07/13 23:59
→ phyun:真的沒有這麼誇張 每個地方都說七成 那本島不就都沒兵了XD 07/13 23:59
→ phyun:第二 你想求北部籤 北部有很多精實單位(2開頭) 除非你超 07/14 00:00
→ phyun:級好運氣抽到國防部 不然 我不敢保證妳不會後悔 請先三思 07/14 00:01
→ phyun:ps.我曾經在版上集氣希望能中北部 下場就是 一個月放一次 07/14 00:02
→ phyun:留守天數最長23天 每天三班哨 業務忙到凌晨接著站哨不補休 07/14 00:02
→ phyun:雖然台北桃園來回不過四十分鐘 區間車票72元 但是我後悔了 07/14 00:03
→ phyun:最後第三 我幫你問了一下我家男人 他說拜家裡附近土地公吧 07/14 00:04
→ phyun:如果以上你都想清楚了 建議去男生家裡附近香火較旺的土地公 07/14 00:04
→ phyun:廟 記得要說清楚單位營連學號 希望抽到怎樣的簽怎樣的地點 07/14 00:05
→ phyun:以上 希望對妳有些幫助 07/14 00:05
推 phyun:對了順便補充 據說不能拜媽祖和關公 拜這兩位是一定出海的 07/14 00:10
→ salibury:感謝你的提共 07/14 00:11
推 wudicky:我在南部5字頭 比一樓更硬 所以南北無所謂 爽就好... 07/14 00:22
推 becky740kimo:推地點不重要 爽度最重要! 07/14 00:49
推 phyun:是啊~我只是要表達北部=\=爽缺 建議原PO姊妹三思 07/14 00:54
推 Lan1982:關公好像是精壯 比如海陸 男人中的男人那類的 w大~4結尾嗎 07/14 02:17
推 ccyytt:我那時候拜了三間廟,幾乎都拜除了啾講的關公和媽祖自動跳 07/14 03:03
→ ccyytt:過~還記得求籤的時候祖師爺還開玩笑說會去外島,結果在本島 07/14 03:04
→ ccyytt:就算了~還在離我很近的桃園,我覺得誠心最重要了!! 07/14 03:05
→ ccyytt:那時候還準備供品跟香油錢,最後還求平安符(三間都求) 07/14 03:06
→ ccyytt:結果我家阿兵就帶了好多平安符分派到現在的營區XDDDD 07/14 03:07
→ ccyytt:祝福你囉^^ 07/14 03:08
推 maredith:我那時沒有拜拜,只有在生日時許下生日願望 07/14 09:48
→ maredith:阿兵後來抽到本島,是個離我只有10分鐘車程的營區 07/14 09:49
→ maredith:他也是5字頭的精實單位,但看他操歸操,幾乎沒抱怨過XD 07/14 09:50
→ cheire1100:我那時也是去阿兵家附近拜土地公,連拜好幾天 07/14 10:57
→ cheire1100:小抽中國防部..可惜下部隊沒多久我也下崗了 07/14 10:59
推 daluy:真假..閃媽帶他去拜行天宮........................>< 07/14 11:37
推 trywill:安啦~!我拜了媽祖也沒中外島~拜了能心安能平安退伍就好~ 07/14 18:09
推 trywill:他手上拿的平安符還是媽祖牌的XD平安最重要~不過求有爽缺 07/14 18:11
→ trywill:比求本外島實際~爽不爽是決定男人有多少時打電話和好心情 07/14 18:12
→ sayolin:拜關公是會很操...我認為這點相當靈.............. 07/14 23:59
→ sayolin:我家阿兵當初自己去拜關公 他相當精實= = 07/15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