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問題,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 聽說成功嶺的大抽有75%外島籤 我想幫我家阿兵去廟求一下北部籤 請問陸軍 是要拜什麼廟好呢?___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30.193
phyun:第一 每個梯次都會跟你說有七成外島 但是外島真的沒這麼多 07/13 23:58
phyun:單位可以塞這麼多人 也許會因為大退潮而補兵補比較多 但是 07/13 23:59
phyun:真的沒有這麼誇張 每個地方都說七成 那本島不就都沒兵了XD 07/13 23:59
phyun:第二 你想求北部籤 北部有很多精實單位(2開頭) 除非你超 07/14 00:00
phyun:級好運氣抽到國防部 不然 我不敢保證妳不會後悔 請先三思 07/14 00:01
phyun:ps.我曾經在版上集氣希望能中北部 下場就是 一個月放一次 07/14 00:02
phyun:留守天數最長23天 每天三班哨 業務忙到凌晨接著站哨不補休 07/14 00:02
phyun:雖然台北桃園來回不過四十分鐘 區間車票72元 但是我後悔了 07/14 00:03
phyun:最後第三 我幫你問了一下我家男人 他說拜家裡附近土地公吧 07/14 00:04
phyun:如果以上你都想清楚了 建議去男生家裡附近香火較旺的土地公 07/14 00:04
phyun:廟 記得要說清楚單位營連學號 希望抽到怎樣的簽怎樣的地點 07/14 00:05
phyun:以上 希望對妳有些幫助 07/14 00:05
phyun:對了順便補充 據說不能拜媽祖和關公 拜這兩位是一定出海的 07/14 00:10
salibury:感謝你的提共 07/14 00:11
wudicky:我在南部5字頭 比一樓更硬 所以南北無所謂 爽就好... 07/14 00:22
becky740kimo:推地點不重要 爽度最重要! 07/14 00:49
phyun:是啊~我只是要表達北部=\=爽缺 建議原PO姊妹三思 07/14 00:54
Lan1982:關公好像是精壯 比如海陸 男人中的男人那類的 w大~4結尾嗎 07/14 02:17
ccyytt:我那時候拜了三間廟,幾乎都拜除了啾講的關公和媽祖自動跳 07/14 03:03
ccyytt:過~還記得求籤的時候祖師爺還開玩笑說會去外島,結果在本島 07/14 03:04
ccyytt:就算了~還在離我很近的桃園,我覺得誠心最重要了!! 07/14 03:05
ccyytt:那時候還準備供品跟香油錢,最後還求平安符(三間都求) 07/14 03:06
ccyytt:結果我家阿兵就帶了好多平安符分派到現在的營區XDDDD 07/14 03:07
ccyytt:祝福你囉^^ 07/14 03:08
maredith:我那時沒有拜拜,只有在生日時許下生日願望 07/14 09:48
maredith:阿兵後來抽到本島,是個離我只有10分鐘車程的營區 07/14 09:49
maredith:他也是5字頭的精實單位,但看他操歸操,幾乎沒抱怨過XD 07/14 09:50
cheire1100:我那時也是去阿兵家附近拜土地公,連拜好幾天 07/14 10:57
cheire1100:小抽中國防部..可惜下部隊沒多久我也下崗了 07/14 10:59
daluy:真假..閃媽帶他去拜行天宮........................>< 07/14 11:37
trywill:安啦~!我拜了媽祖也沒中外島~拜了能心安能平安退伍就好~ 07/14 18:09
trywill:他手上拿的平安符還是媽祖牌的XD平安最重要~不過求有爽缺 07/14 18:11
trywill:比求本外島實際~爽不爽是決定男人有多少時打電話和好心情 07/14 18:12
sayolin:拜關公是會很操...我認為這點相當靈.............. 07/14 23:59
sayolin:我家阿兵當初自己去拜關公 他相當精實= = 07/15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