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educk:教育班長通常會原地分發,不過看你家阿兵重不重睡眠 07/14 01:54
→ beduck:通常接兵的時候常常沒得睡喔!叫他先看看他現在待的地方的 07/14 01:55
→ beduck:班長過的是怎麼樣的生活再下決定,畢竟每個地方都不太一樣 07/14 01:56
→ beduck:不過可以確定的就是原地分發一定會留在本島摟~ 07/14 01:56
推 Lan1982:我那時候有此一說 就是外縣市優先排假&跨區 比如北部人在 07/14 02:34
→ Lan1982:中部的新訓中心 一律週休不留守 不過軍中事沒個準 參考吧 07/14 02:35
推 ninashu73121: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更改為電信 09:00刪文 07/14 12:18
→ teshi:他純粹不想去外島 操也沒關係 07/14 12:32
→ wudicky:出的來就是海闊天空...但是教育班長訓很辛苦 07/14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