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今天打了兩通給我,沒接到@@ 到了8點多又打來一通,跟他說他收到信了, 超開心,超好玩,因為沒幾個人有。 他想躲起來一個人偷偷看信。 哈哈 又說到到他要去報名教育班長, 我說:啥 他說:有的話就要去中壢三個月幹訓 我說:啥? 在中壢 (其實小開心,離新竹進) 他又說: 是為了你。(讓我心跳了三下) 沒多久,電話就斷了 害我爬了一些文,還是不太懂教育班長的分發地區??? 相關文章不多。 會不會調到更遠的地方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92.237
beduck:教育班長通常會原地分發,不過看你家阿兵重不重睡眠 07/14 01:54
beduck:通常接兵的時候常常沒得睡喔!叫他先看看他現在待的地方的 07/14 01:55
beduck:班長過的是怎麼樣的生活再下決定,畢竟每個地方都不太一樣 07/14 01:56
beduck:不過可以確定的就是原地分發一定會留在本島摟~ 07/14 01:56
Lan1982:我那時候有此一說 就是外縣市優先排假&跨區 比如北部人在 07/14 02:34
Lan1982:中部的新訓中心 一律週休不留守 不過軍中事沒個準 參考吧 07/14 02:35
ninashu73121: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更改為電信 09:00刪文 07/14 12:18
teshi:他純粹不想去外島 操也沒關係 07/14 12:32
wudicky:出的來就是海闊天空...但是教育班長訓很辛苦 07/14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