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ntia:天氣很熱...這些東西不耐放 而且阿兵都會吃過早餐 還是買點 07/14 11:19
→ vintia:涼的 給他喝比較實際一點... 07/14 11:20
推 ayulovemi:我之前從台北帶快結冰的飲料,用報紙包超厚...到嘉義中坑 07/14 11:43
→ ayulovemi:阿兵哥喝的時候還是冰的...當時是來不及結凍= = 07/14 11:43
→ ayulovemi:所以可以提早結凍 我想一大早去應該還是冰冰涼涼的 07/14 11:44
推 ayulovemi:他愛吃的餅乾 水果,大概這樣吧 當時九月的天氣也是很熱 07/14 11:55
推 ufo55550000:左營陳家鹹水鴨很有名,好吃!!我懇親也有帶XD 07/14 12:23
→ ufo55550000:不過他一口都沒吃,帶喝得比較實際,吃得帶得很豐盛只 07/14 12:25
→ ufo55550000:是心意而已,要吃東西懇親結束再吃就好,帶了很麻煩 07/14 12:25
→ wateran:謝謝大家喔^^ 07/15 09:10
推 V6WOLF:當然是帶一隻烤雞去!!!!Y 07/16 05:09
推 kapeika:我只想推果貿社區的劉家桂花燒雞... 07/17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