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喔^^ 是這樣的 這個星期天也就是7/18 我要去左營海軍新中心找好久不見的寶貝 但是不知道要帶什麼好吃的咧? 由於我是前一晚從台北搭夜車下去 所以不太能帶熟時在身上 只能到高雄再買 但我家寶貝也不太吃麥當當之類的東西 所以請問板上的各位大大 有沒有人知道高雄有什麼早市之類的 (幾點開/在哪邊) 可以買到切好的雞鴨鵝或是好吃的鹽水雞.... (他喜歡吃這些) 還有大家懇親都會帶什麼進去呢? 謝謝各位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235.246
vintia:天氣很熱...這些東西不耐放 而且阿兵都會吃過早餐 還是買點 07/14 11:19
vintia:涼的 給他喝比較實際一點... 07/14 11:20
ayulovemi:我之前從台北帶快結冰的飲料,用報紙包超厚...到嘉義中坑 07/14 11:43
ayulovemi:阿兵哥喝的時候還是冰的...當時是來不及結凍= = 07/14 11:43
ayulovemi:所以可以提早結凍 我想一大早去應該還是冰冰涼涼的 07/14 11:44
ayulovemi:他愛吃的餅乾 水果,大概這樣吧 當時九月的天氣也是很熱 07/14 11:55
ufo55550000:左營陳家鹹水鴨很有名,好吃!!我懇親也有帶XD 07/14 12:23
ufo55550000:不過他一口都沒吃,帶喝得比較實際,吃得帶得很豐盛只 07/14 12:25
ufo55550000:是心意而已,要吃東西懇親結束再吃就好,帶了很麻煩 07/14 12:25
wateran:謝謝大家喔^^ 07/15 09:10
V6WOLF:當然是帶一隻烤雞去!!!!Y 07/16 05:09
kapeika:我只想推果貿社區的劉家桂花燒雞... 07/17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