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likegch:加油! :) 07/14 13:23
推 weibabe:看到別人的站崗文 又哭哭了 07/14 13:42
推 ypp310140:加加油 :))) 07/14 13:50
推 daluy:加油~要照顧好自己!你可是他的寶貝呢!一定要堅強 07/14 13:52
推 yellowlemon:可以來會談找姐妹聊聊~我們會陪你渡過喔!! 07/14 14:00
推 love06120219:你很好了~10天後他還可以放假兩天我要等32天還是點放 07/14 14:19
→ Misshydra:會談...? 還有點放是? 07/14 14:30
→ Misshydra:我會加油的 趁我們家阿兵不在拼學業XD 07/14 14:30
推 abbylee:加油~妳可以多來海陸會談聊聊^^ 07/14 14:39
推 waiafu:默默地推一下海陸~ 07/14 14:40
→ Misshydra:原來這裡有好多會談 哈哈 07/14 14:49
→ Misshydra:我在等海陸密碼:P 07/14 14:57
推 littlehuit:默默推海陸,我今天好想他~"~ 07/14 15:16
推 abbylee:我也是...>"<今天都還沒開會談的門,一直在等待~~ 07/14 15:25
推 QYIFAN:多多乖乖開門了~大家快來喔(招手) 07/14 16:12
推 iivr18:加油呀~ 一定要撐下去~ :) 等電話吧~~ 寫信吧~^^ 07/14 18:01
推 odd03:海陸推~我今天也哭哭了 07/14 18:39
→ Misshydra:他一打電話又哭了 不受控制的我 07/14 19:12
推 odd03:你家阿兵剛剛打給你喔??? 07/14 19:13
推 pinkamanda:加油 我哥也是在屏東龍泉耶 剛剛接到他的電話了 07/14 20:12
推 cloud8821:看了我哭了 明天還要哭一次~阿兵是明天陸軍 也是龍泉 07/14 20:16
推 sbc512:加油我家也是明天陸軍龍泉@@ 前幾天一直偷哭 但現在好冷靜 07/14 20:48
→ kenny222:海陸幫推~新姐妹和阿兵一起加油吧!! 07/14 21:20
推 miabanana:海陸推~!你們的相處跟我們好像歐> <看了好想哭T__T!!! 07/14 22:45
推 sherry0611:海陸姊妹加~油~(揮旗) 07/14 22:45
→ Misshydra:前一天在晚一點就會哭個不停XD" 07/14 23:10
→ Misshydra:耶 海陸版姐妹人都好好 大家一起加油:D 07/14 23:11
推 sayolin:加油喔^^ 這段時間你會成長的 07/14 23:58
推 sdfkit6:昨天他也去龍泉了 等不到電話連飯都吃不下 07/15 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