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ES________ 今天9:20分 中壢車站 海陸731T 屏東龍泉新訓中心 昨天晚上我們兩個都沒有睡覺 因為我們想要好好珍最後一晚 很怪 明明就不想哭的 眼淚卻不聽話一直掉 連你都跟著我一直哭 明明知道還有十天就可以去看你 你就可以放兩天假 可是我還是好捨不得你 你說 最放心不下的還是我 因為我最會忘東忘西 你說 要記得吃藥 不舒服要去看醫生 不可以餓肚子 不可以熬夜 要記得不能亂花錢 記得要到垃圾 睡覺不能踢被子 要記得騎車慢慢的 最後 要乖乖的等我回來 聽你這樣講 眼淚怎麼可能止的住 最後哭累了你叫我休息一下 我堅持著不要卻還是睡著了 (真的是堅持不下去= =) 早上8:00 你抱著我叫我起床 我抱著你 忍不住眼淚又飛奔出來 一想到以後就不能跟你天天在一起 我就好不捨得 這樣 以後誰要幫我吹頭髮 誰要煮好吃的東西給我吃 誰要和我還有兒子(貓)一起玩 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安慰我 讓我有怪癖的咬你 誰要帶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雖然討厭還是讓我搔癢 誰晚上能夠抱著我讓我安心睡覺 可是要來的還是會來 送你走之後 我哭著騎車回家 害我視線模糊忘了右轉:( 到家的時候 你打了亞太給我 問我到了沒 又說 剛剛火車出事 壓到人 害我很擔心 還好你沒事 怎麼辦 你一走我就好想你 可是我還有335天要等你 我要習慣你不在的日子 要獨立長大 335天不過也就28896459秒 咻一下就過去了 我會乖乖等你 讓你放假回家陪我的時候都是很開心的 7/24號 等我去接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91.194 ※ 編輯: Misshydra 來自: 111.251.91.194 (07/14 13:12)
ilikegch:加油! :) 07/14 13:23
weibabe:看到別人的站崗文 又哭哭了 07/14 13:42
ypp310140:加加油 :))) 07/14 13:50
daluy:加油~要照顧好自己!你可是他的寶貝呢!一定要堅強 07/14 13:52
yellowlemon:可以來會談找姐妹聊聊~我們會陪你渡過喔!! 07/14 14:00
love06120219:你很好了~10天後他還可以放假兩天我要等32天還是點放 07/14 14:19
Misshydra:會談...? 還有點放是? 07/14 14:30
Misshydra:我會加油的 趁我們家阿兵不在拼學業XD 07/14 14:30
abbylee:加油~妳可以多來海陸會談聊聊^^ 07/14 14:39
waiafu:默默地推一下海陸~ 07/14 14:40
Misshydra:原來這裡有好多會談 哈哈 07/14 14:49
Misshydra:我在等海陸密碼:P 07/14 14:57
littlehuit:默默推海陸,我今天好想他~"~ 07/14 15:16
abbylee:我也是...>"<今天都還沒開會談的門,一直在等待~~ 07/14 15:25
QYIFAN:多多乖乖開門了~大家快來喔(招手) 07/14 16:12
iivr18:加油呀~ 一定要撐下去~ :) 等電話吧~~ 寫信吧~^^ 07/14 18:01
odd03:海陸推~我今天也哭哭了 07/14 18:39
Misshydra:他一打電話又哭了 不受控制的我 07/14 19:12
odd03:你家阿兵剛剛打給你喔??? 07/14 19:13
pinkamanda:加油 我哥也是在屏東龍泉耶 剛剛接到他的電話了 07/14 20:12
cloud8821:看了我哭了 明天還要哭一次~阿兵是明天陸軍 也是龍泉 07/14 20:16
sbc512:加油我家也是明天陸軍龍泉@@ 前幾天一直偷哭 但現在好冷靜 07/14 20:48
kenny222:海陸幫推~新姐妹和阿兵一起加油吧!! 07/14 21:20
miabanana:海陸推~!你們的相處跟我們好像歐> <看了好想哭T__T!!! 07/14 22:45
sherry0611:海陸姊妹加~油~(揮旗) 07/14 22:45
Misshydra:前一天在晚一點就會哭個不停XD" 07/14 23:10
Misshydra:耶 海陸版姐妹人都好好 大家一起加油:D 07/14 23:11
sayolin:加油喔^^ 這段時間你會成長的 07/14 23:58
sdfkit6:昨天他也去龍泉了 等不到電話連飯都吃不下 07/15 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