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文恕刪 看到忍不住來回一下XDDD 因為我個性很MAN 加上我自己又是搞樂團的人 所以身邊幾乎都是男性 而且也滿多 會樂器、會打扮的帥氣ROCKER 不過因為我對於樂團內的感情很看的開= = 反正就是把團員都當家人 我家阿兵對我整個很放心 即使我跟別的男生單獨出去 他也只會說: 沒有人會像我那麼沒眼光看上妳啦(挖鼻孔)(/‵Д′)/~ ╧╧ 不過去當兵之後.................. 例如最近在跟著學長實習 類似跟班助教這樣 學長都結婚兒子都3歲了 = =..............但他聽到我這幾天都在跟班 而且是學長 還是超不爽的= =...但是是公事我也沒辦法阿囧 -------------------------------------扯遠了--------------------- 所以阿,這種敏感時刻 還是盡量多和女生出去吧 和女生出去也很好玩阿 你阿兵會生氣,是因為你問了 他會認為"你就是想去,只是還有問"然後接著想 "這男生單獨約我女朋友出去幹嘛? 他明知道我在當兵" 然後再想 "而且我女友還很想去....." ↓ "改天我女友一定會禁不起誘惑,跟她出去,傻傻的一步步被吃掉" 當然就生氣了............ 就像很多姐妹說的,有時你認為沒什麼 對方會認為 你肯跟他單獨出去 就已經默許了某些界線 男人是會一步一步試探的 就像很多女生,maybe跟男生出去玩,玩到太晚很累, 男生: 這麼晚了,不然先睡我家吧? 這時你可能覺得是真的很累了,說好 ,想說 他睡地上 你睡床上 應該還好 但是 對方的解讀是 : 他願意跟我回家了,接下來想怎樣她應該都不會拒絕了吧 囧!! 所以自己也要小心阿!不要傻傻的.... ^^一次的不安感要療傷很久,好好安撫阿兵吧 -----------------------補個站崗點----------------------------- 阿兵是2078T,586旅,最近下基地中,很多阿兵都要日夜顛倒、在山上過野人生活呢 阿兵昨天打來,背景音整個大蟲鳴...... 上次和阿兵聊到新兵日記 我: 我愛跑步~~ 他:跑步愛我~~ 我: 前後標齊~ 他: 左右對正~ 我: 天天跑步~ 他: 天天健康~ 我:敬禮姿勢是什麼? 他: 兩指併攏....(略) 他: 我休假你幹嘛一直跟我提當兵的事情= = 我: 我在看新兵日記阿XDD 你不看嗎?? 看了會恨懷念喔XDD 他:我還沒退伍懷念個屁!!!!!!!!!!!! ˊ.ˋ...... -- 勇氣總是少那麼一點點 http://www.wretch.cc/album/sayol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41.60
wendy0416:我家的幾乎放假都沒跟我聊到什麼當兵的事耶,我倒是對他 07/15 00:15
wendy0416:當兵生活滿好奇的,結果他說,好像很多女生都覺得男生回來 07/15 00:15
wendy0416:一直聊當兵的事很討厭XD 不過遇到都在當兵的就會通通都 07/15 00:16
wendy0416:清一色聊軍旅生活XD這時候可以多聽到很多有趣的事~ 07/15 00:16
jollity9085:站崗點好可愛~~~XD 07/15 00:18
mewu: 中肯推 站崗點也推! 07/15 00:24
iamyang:我家阿兵說"我還要演9個月呢!" 幹嘛看~哈哈哈XD 07/15 00:29
hunuu:我也一直跟阿兵說新兵日記的事 叫他看 他死都不看!!哈哈哈 07/15 00:41
yabigwa:真的中肯!以前都還好,現在每天電話最後一句都是不要亂跑! 07/15 00:53
Vilastina:我家阿兵那天懇親假我陪他看新兵日記,結果他越看臉越苦 07/15 08:50
Vilastina:他說還是等當完再看好了XDDD 07/15 08:50
tuberosity:推..我也一直抓著阿兵說新兵日記! 07/15 09:11
lovershouse:哈 站崗點好好笑 好貼切喔~~~~ 07/15 16:30
waiafu:最後一句說得好貼切唷~ 07/15 18:59
shoubaiz:推界限那一段!!!!真的不要傻到這種程度XD 07/15 19:01
sailor815:笑翻XDDD 07/16 11:12
mazdathird:好好笑 我愛跑步那段 07/21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