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yolin (SAYO)
看板GFonGuard
標題Re: [電信] 當兵的男人惹不得阿
時間Wed Jul 14 23:56:23 2010
原文恕刪
看到忍不住來回一下XDDD
因為我個性很MAN 加上我自己又是搞樂團的人 所以身邊幾乎都是男性
而且也滿多 會樂器、會打扮的帥氣ROCKER
不過因為我對於樂團內的感情很看的開= = 反正就是把團員都當家人
我家阿兵對我整個很放心
即使我跟別的男生單獨出去
他也只會說: 沒有人會像我那麼沒眼光看上妳啦(挖鼻孔)(/‵Д′)/~ ╧╧
不過去當兵之後..................
例如最近在跟著學長實習 類似跟班助教這樣
學長都結婚兒子都3歲了 = =..............但他聽到我這幾天都在跟班 而且是學長
還是超不爽的= =...但是是公事我也沒辦法阿囧
-------------------------------------扯遠了---------------------
所以阿,這種敏感時刻 還是盡量多和女生出去吧 和女生出去也很好玩阿
你阿兵會生氣,是因為你問了
他會認為"你就是想去,只是還有問"然後接著想
"這男生單獨約我女朋友出去幹嘛? 他明知道我在當兵"
然後再想
"而且我女友還很想去....."
↓
"改天我女友一定會禁不起誘惑,跟她出去,傻傻的一步步被吃掉"
當然就生氣了............
就像很多姐妹說的,有時你認為沒什麼
對方會認為 你肯跟他單獨出去 就已經默許了某些界線
男人是會一步一步試探的
就像很多女生,maybe跟男生出去玩,玩到太晚很累,
男生: 這麼晚了,不然先睡我家吧?
這時你可能覺得是真的很累了,說好 ,想說 他睡地上 你睡床上 應該還好
但是 對方的解讀是 : 他願意跟我回家了,接下來想怎樣她應該都不會拒絕了吧
囧!!
所以自己也要小心阿!不要傻傻的....
^^一次的不安感要療傷很久,好好安撫阿兵吧
-----------------------補個站崗點-----------------------------
阿兵是2078T,586旅,最近下基地中,很多阿兵都要日夜顛倒、在山上過野人生活呢
阿兵昨天打來,背景音整個大蟲鳴......
上次和阿兵聊到新兵日記
我: 我愛跑步~~
他:跑步愛我~~
我: 前後標齊~
他: 左右對正~
我: 天天跑步~
他: 天天健康~
我:敬禮姿勢是什麼?
他: 兩指併攏....(略)
他: 我休假你幹嘛一直跟我提當兵的事情= =
我: 我在看新兵日記阿XDD 你不看嗎?? 看了會恨懷念喔XDD
他:我還沒退伍懷念個屁!!!!!!!!!!!!
ˊ.ˋ......
--
勇氣總是少那麼一點點
http://www.wretch.cc/album/sayol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41.60
推 wendy0416:我家的幾乎放假都沒跟我聊到什麼當兵的事耶,我倒是對他 07/15 00:15
→ wendy0416:當兵生活滿好奇的,結果他說,好像很多女生都覺得男生回來 07/15 00:15
→ wendy0416:一直聊當兵的事很討厭XD 不過遇到都在當兵的就會通通都 07/15 00:16
→ wendy0416:清一色聊軍旅生活XD這時候可以多聽到很多有趣的事~ 07/15 00:16
推 jollity9085:站崗點好可愛~~~XD 07/15 00:18
推 mewu: 中肯推 站崗點也推! 07/15 00:24
推 iamyang:我家阿兵說"我還要演9個月呢!" 幹嘛看~哈哈哈XD 07/15 00:29
推 hunuu:我也一直跟阿兵說新兵日記的事 叫他看 他死都不看!!哈哈哈 07/15 00:41
推 yabigwa:真的中肯!以前都還好,現在每天電話最後一句都是不要亂跑! 07/15 00:53
推 Vilastina:我家阿兵那天懇親假我陪他看新兵日記,結果他越看臉越苦 07/15 08:50
→ Vilastina:他說還是等當完再看好了XDDD 07/15 08:50
推 tuberosity:推..我也一直抓著阿兵說新兵日記! 07/15 09:11
推 lovershouse:哈 站崗點好好笑 好貼切喔~~~~ 07/15 16:30
推 waiafu:最後一句說得好貼切唷~ 07/15 18:59
推 shoubaiz:推界限那一段!!!!真的不要傻到這種程度XD 07/15 19:01
推 sailor815:笑翻XDDD 07/16 11:12
推 mazdathird:好好笑 我愛跑步那段 07/21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