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文恕刪 我也忍不住來回一下^^" 我的阿兵,是剛下部隊的菜二兵, 當兵之前, 我有時候會問阿兵:喂,如果我跟男生"單獨"出去,你會不會介意呀?單獨唷單獨唷 他都嘛跟我說:你要跟男生出去,可以呀,我完全信任你嘛,去去去 (其實我跟本就沒跟男生單獨出去,一次都沒有) 當兵之後, 某次他休假,我們聊天時, 我說:最近找到XX學長耶,五年沒見,我跟他聊到你當兵的事耶(MSN聊的) 阿兵:點點頭,沒甚麼在聽(?!)的感覺 我說:學長說像我們這種成熟的感情,遠距離不會有多大的殺傷力的 阿兵:對呀,跟本沒有殺傷力好不好 我說:我跟他說,雖然有時候會寂寞,但見面時感覺有熱戀時的甜蜜,感情會更好 (結果阿兵沒等我說完上面那一句,就抓狂了) 一直鬼打牆: "你跟別的男人說你寂寞"                  "你跟別的男人說你寂寞"                     "你跟別的男人說你寂寞"                    =口= 不誇張,阿兵真的講了三次這句話!!!! 喂,重點在後面那句好不好>"< 不知道是誰說沒有殺傷力的?! 補個站崗點 我的阿兵是金門的菜二兵,2091T 我覺得阿兵當兵之後,有變貼心 我是一個很敏感的女孩子 如果阿兵在電話中的語氣有不一樣,我通常都會察覺(例如:旁邊有人時 等等) 在以前, 當我發現他語氣不一樣時, 我會問:你怎麼了,聲音怎麼怪怪的? 他會說:沒怎麼了,好好的 我會問:旁邊有人? 他會說:嗯 我會說:那我之後再打 他會說:嗯,掰掰 今天, 他在軍中打給我時, 我也覺得他的語氣怪怪的,直覺告訴我,可能是我傳簡訊傳太多了,他覺得我煩?! 我就覺得他好像 "報告完" 急著掛電話的樣子,明明就下部隊可以用手機,他也          說可以自由活動,我就覺得心裡很悶 就傳個簡訊問他, "你聲音好像沒甚麼精神,是軍中不開心嗎?還是不適應?還是我太煩人了?" 他很快就回電, 說:寶貝,我剛才是趕著去刷牙洗臉,因為不知道多久後班長會來,簡訊我超愛的, 我現在就在蚊帳裡面跟你講電話呀,騎車回家要小心騎,不要迷路喔,寶貝我愛你, 我好愛你,慢慢騎車,注意安全唷" 當兵之後, 我覺得阿兵更愛我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00.235.103 ※ 編輯: tuberosity 來自: 122.100.235.103 (07/15 01:15)
iamyang:2091T推^^ 07/15 01:23
emilycc0623:真可愛 07/15 02:33
lorisu:XD 不過請留意退伍後:P 07/15 09:02
daluy:恩~我也覺得當兵之後他更愛我~哈 07/15 09:15
daluy:其實應賅是說~更需要我 07/15 09:15
iivr18:我也這麼覺得耶~ 懇親那次見面~ 他第一次摸摸我的頭~拍拍 07/15 13:38
iivr18:那是他第一次這樣~ 我覺得好感動喔 (羞 07/15 13:39
kapeika:為什麼我家阿兵都沒有QQ 07/16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