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uberosity (小慈)
看板GFonGuard
標題Re: [電信] 當兵的男人惹不得阿
時間Thu Jul 15 01:14:44 2010
原文恕刪
我也忍不住來回一下^^"
我的阿兵,是剛下部隊的菜二兵,
當兵之前,
我有時候會問阿兵:喂,如果我跟男生"單獨"出去,你會不會介意呀?單獨唷單獨唷
他都嘛跟我說:你要跟男生出去,可以呀,我完全信任你嘛,去去去
(其實我跟本就沒跟男生單獨出去,一次都沒有)
當兵之後,
某次他休假,我們聊天時,
我說:最近找到XX學長耶,五年沒見,我跟他聊到你當兵的事耶(MSN聊的)
阿兵:點點頭,沒甚麼在聽(?!)的感覺
我說:學長說像我們這種成熟的感情,遠距離不會有多大的殺傷力的
阿兵:對呀,跟本沒有殺傷力好不好
我說:我跟他說,雖然有時候會寂寞,但見面時感覺有熱戀時的甜蜜,感情會更好
(結果阿兵沒等我說完上面那一句,就抓狂了)
一直鬼打牆: "你跟別的男人說你寂寞"
"你跟別的男人說你寂寞"
"你跟別的男人說你寂寞"
=口=
不誇張,阿兵真的講了三次這句話!!!!
喂,重點在後面那句好不好>"<
不知道是誰說沒有殺傷力的?!
補個站崗點
我的阿兵是金門的菜二兵,2091T
我覺得阿兵當兵之後,有變貼心
我是一個很敏感的女孩子
如果阿兵在電話中的語氣有不一樣,我通常都會察覺(例如:旁邊有人時 等等)
在以前,
當我發現他語氣不一樣時,
我會問:你怎麼了,聲音怎麼怪怪的?
他會說:沒怎麼了,好好的
我會問:旁邊有人?
他會說:嗯
我會說:那我之後再打
他會說:嗯,掰掰
今天,
他在軍中打給我時,
我也覺得他的語氣怪怪的,直覺告訴我,可能是我傳簡訊傳太多了,他覺得我煩?!
我就覺得他好像 "報告完" 急著掛電話的樣子,明明就下部隊可以用手機,他也
說可以自由活動,我就覺得心裡很悶
就傳個簡訊問他,
"你聲音好像沒甚麼精神,是軍中不開心嗎?還是不適應?還是我太煩人了?"
他很快就回電,
說:寶貝,我剛才是趕著去刷牙洗臉,因為不知道多久後班長會來,簡訊我超愛的,
我現在就在蚊帳裡面跟你講電話呀,騎車回家要小心騎,不要迷路喔,寶貝我愛你,
我好愛你,慢慢騎車,注意安全唷"
當兵之後,
我覺得阿兵更愛我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00.235.103
※ 編輯: tuberosity 來自: 122.100.235.103 (07/15 01:15)
推 iamyang:2091T推^^ 07/15 01:23
→ emilycc0623:真可愛 07/15 02:33
推 lorisu:XD 不過請留意退伍後:P 07/15 09:02
推 daluy:恩~我也覺得當兵之後他更愛我~哈 07/15 09:15
→ daluy:其實應賅是說~更需要我 07/15 09:15
推 iivr18:我也這麼覺得耶~ 懇親那次見面~ 他第一次摸摸我的頭~拍拍 07/15 13:38
→ iivr18:那是他第一次這樣~ 我覺得好感動喔 (羞 07/15 13:39
→ kapeika:為什麼我家阿兵都沒有QQ 07/16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