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rolmiya:退伍的時間一定也過得很快:) 07/15 07:57
→ carolmiya:不知不覺間,再12天就能從國軍骯賴登出了>///< 07/15 07:58
→ carolmiya:(去年情人節硬生生地被迫分開呀...) 07/15 07:58
推 Vilastina:懇親前會再被剪一次髮QQ我家阿兵那時候又被剪了一次XD 07/15 09:32
→ ruby2192000:我家老爺也是..((菸,一起加加油 07/15 10:54
→ ruby2192000:話說她們是下禮拜就可以懇親領回來了嗎T___T 07/15 10:54
→ jibes932:給carolmiya 恭喜妳家寶貝快登出了~>w<!! 07/15 13:28
→ jibes932:給Vilastina 會被再剪一次嗎Q_Q"我還在想可以拍生長紀錄 07/15 13:29
→ jibes932:的說...然後最後排列起來很像生髮廣告~XD 07/15 13:30
→ jibes932:給ruby2192000 喔喔~你家也是今天登入嗎~>w<~~聽說24號 07/15 13:31
→ jibes932:就可以去懇親哩~~開心(灑花) 07/15 13:31
→ jibes932:站崗版真溫馨Q_Q++ 謝謝大家~~ 07/15 13:32
→ sbc512:2094+1 懇親很快就到了,才一個禮拜而已呢XD 07/15 13:40
→ jibes932:給sbc512 對阿對阿~現在每天想著就快可以見到面了~開心:) 07/15 13:49
推 sicly:2094+1 今天去車站送他 比他還緊張說 07/15 20:11
推 sicly:請問懇親大家都是要跟閃爸閃媽一起去嘛 07/15 20:13
推 Siof:我要自己去~可能搭火車或客運吧 有一班六點半到竹北的莒光 07/15 20:59
推 sicly:那你要怎麼找他?是跟他家人聯絡嘛 07/15 21:07
→ jibes932:給sicly 我可能會跟對方家長一起去...不過還在猶豫中... 07/15 21:14
→ jibes932:總覺得麻煩到對方家長很不好意思 .\\\\. 07/15 21:14
→ Siof:欸..他是家人沒辦法到啦 所以只有我去 07/15 21:14
→ sicly:可是不是說要有單子才能找到他... 07/15 21:18
→ sicly:是不是一定要跟他家人連絡阿... 07/15 21:18
→ Siof:還是聯絡一下比較好 免得兩邊都去 晚到的會找不到人@ @ 07/15 21:23
→ Siof:聽說沒單子也領得到.. 07/15 21:24
→ jibes932:看板上的經驗分享..需要帶證件去做抵押可以帶人~:) 07/15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