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今天阿兵終於要登入國軍online了~ 雖然從畢業搬家後就分開回到各自的家裡住, 但是到了這天還是覺得有些寂寞。 想當初畢業前還在計畫說什麼時候要出去玩,什麼時候會當兵,什麼時候要找工作。 沒想到一轉眼間就收到通知單,然後你就要被國家抓走了!!! 時間真是過的太快太快了... 希望退伍的時間也可以這麼快到就好了~ 昨天在翻給你帶去的4張生活照時,看到了好多好多我們的回憶, 誰叫你這麼不乖,都沒有幾張正經的照片好用,就預備帶搞怪照進去吧! 我們以後還要一起拍好多好多回憶喔~ 退伍計時器上面寫的話很棒, 全中華民國最菜的兵,慢慢熬吧!!! 破小月還有27天,一百天還有99天,及格還有201天,破百還有235天! 還有『什麼都是假的,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你要乖乖照顧自己~然後平安退伍回來喔~~ 等懇親的時候我會去大門口迎接你的~ˇ 到時候來檢查你的頭髮長長了沒~: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86.154
carolmiya:退伍的時間一定也過得很快:) 07/15 07:57
carolmiya:不知不覺間,再12天就能從國軍骯賴登出了>///< 07/15 07:58
carolmiya:(去年情人節硬生生地被迫分開呀...) 07/15 07:58
Vilastina:懇親前會再被剪一次髮QQ我家阿兵那時候又被剪了一次XD 07/15 09:32
ruby2192000:我家老爺也是..((菸,一起加加油 07/15 10:54
ruby2192000:話說她們是下禮拜就可以懇親領回來了嗎T___T 07/15 10:54
jibes932:給carolmiya 恭喜妳家寶貝快登出了~>w<!! 07/15 13:28
jibes932:給Vilastina 會被再剪一次嗎Q_Q"我還在想可以拍生長紀錄 07/15 13:29
jibes932:的說...然後最後排列起來很像生髮廣告~XD 07/15 13:30
jibes932:給ruby2192000 喔喔~你家也是今天登入嗎~>w<~~聽說24號 07/15 13:31
jibes932:就可以去懇親哩~~開心(灑花) 07/15 13:31
jibes932:站崗版真溫馨Q_Q++ 謝謝大家~~ 07/15 13:32
sbc512:2094+1 懇親很快就到了,才一個禮拜而已呢XD 07/15 13:40
jibes932:給sbc512 對阿對阿~現在每天想著就快可以見到面了~開心:) 07/15 13:49
sicly:2094+1 今天去車站送他 比他還緊張說 07/15 20:11
sicly:請問懇親大家都是要跟閃爸閃媽一起去嘛 07/15 20:13
Siof:我要自己去~可能搭火車或客運吧 有一班六點半到竹北的莒光 07/15 20:59
sicly:那你要怎麼找他?是跟他家人聯絡嘛 07/15 21:07
jibes932:給sicly 我可能會跟對方家長一起去...不過還在猶豫中... 07/15 21:14
jibes932:總覺得麻煩到對方家長很不好意思 .\\\\. 07/15 21:14
Siof:欸..他是家人沒辦法到啦 所以只有我去 07/15 21:14
sicly:可是不是說要有單子才能找到他... 07/15 21:18
sicly:是不是一定要跟他家人連絡阿... 07/15 21:18
Siof:還是聯絡一下比較好 免得兩邊都去 晚到的會找不到人@ @ 07/15 21:23
Siof:聽說沒單子也領得到.. 07/15 21:24
jibes932:看板上的經驗分享..需要帶證件去做抵押可以帶人~:) 07/15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