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wateran (水靈)》之銘言: : 看過置底溜~ : 請問板上的姐妹有人搭過新尊龍客運的懇親專車嗎? : 雖然網路上負評很多 : 但是他來回左營只要七百元 : 還是直達大門口耶 : 所以他還是最方便也最經濟的選擇 : 我唯一擔心的就只是安全問題~ : 請問有人可以分享一下搭乘的心得嗎 : 謝謝^^ 我在網路上看到的負評有: 1.只顧賺錢所以有可能會沒位子坐! (坐行李箱或是站在上層走道上) 2.列了一大堆地點讓你感覺方便搭乘,直到前一刻才打電話通知你臨時取消停靠那一站 (要你三更半夜坐計程車到他指定的站上車,這樣也沒省到錢吧) 3.服務態度很差,信用不好。 其實我只要有位子坐然後安全並準時到達就好了 > < 畢竟坐國光或統聯還要轉小黃 而且一大清早人生地不熟的 怕被坑錢,也怕被載去賣掉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235.246
phyun:2我有碰到! 他是訂位告訴我這站沒人沒有停 問我下一站可不 07/15 10:33
nakayama19:建議大寫E修改在原文就好,不需要再回自己文喔 07/15 10:33
nakayama19:請統整成一篇吧~~~ 07/15 10:34
phyun:可以 因為我家剛好在兩站中間所以其實沒差..不過每人有位置 07/15 10:34
phyun:對吼~請原PO先修改文章我再補推吧XD 07/15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