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teran (水靈)
看板GFonGuard
標題Re: [問題] 有人搭過新尊龍客運嗎
時間Thu Jul 15 10:19:04 2010
※ 引述《wateran (水靈)》之銘言:
: 看過置底溜~
: 請問板上的姐妹有人搭過新尊龍客運的懇親專車嗎?
: 雖然網路上負評很多
: 但是他來回左營只要七百元
: 還是直達大門口耶
: 所以他還是最方便也最經濟的選擇
: 我唯一擔心的就只是安全問題~
: 請問有人可以分享一下搭乘的心得嗎
: 謝謝^^
我在網路上看到的負評有:
1.只顧賺錢所以有可能會沒位子坐!
(坐行李箱或是站在上層走道上)
2.列了一大堆地點讓你感覺方便搭乘,直到前一刻才打電話通知你臨時取消停靠那一站
(要你三更半夜坐計程車到他指定的站上車,這樣也沒省到錢吧)
3.服務態度很差,信用不好。
其實我只要有位子坐然後安全並準時到達就好了 > <
畢竟坐國光或統聯還要轉小黃
而且一大清早人生地不熟的
怕被坑錢,也怕被載去賣掉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235.246
推 phyun:2我有碰到! 他是訂位告訴我這站沒人沒有停 問我下一站可不 07/15 10:33
→ nakayama19:建議大寫E修改在原文就好,不需要再回自己文喔 07/15 10:33
→ nakayama19:請統整成一篇吧~~~ 07/15 10:34
→ phyun:可以 因為我家剛好在兩站中間所以其實沒差..不過每人有位置 07/15 10:34
→ phyun:對吼~請原PO先修改文章我再補推吧XD 07/15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