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everSH (forever)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連長快放人= =
時間Thu Jul 15 19:31:36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本來以為這時候已經在準備搭車和阿兵一起回家
他明天有重大考試要接著考三天
照說事情都做完了
早該放人了
連長大人心情不好還不肯批假簿
連長也一直認為夭八就是榮譽假= =
那怎麼不覺得志願役收假都隔天早上收
有一堆榮譽假
志願役和義務役的待遇不一樣
義務役還被要求做更多
= =.........
每次都因為連長心情的關係沒時間約會
= =連長你是更年期到了嗎
現在出來最快也要十一點半到家了
但是他明天一早是八點的考試 真想揍連長=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4.163
推 erining:么八的確是榮譽價沒錯 有些人到退伍都沒放過么八 07/15 21:01
推 vinx:我快退伍島休是飄到么八 07/15 21:32
推 aajih:不過也有些人到退伍都沒放過洞八 07/16 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