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本來以為這時候已經在準備搭車和阿兵一起回家 他明天有重大考試要接著考三天 照說事情都做完了 早該放人了 連長大人心情不好還不肯批假簿 連長也一直認為夭八就是榮譽假= = 那怎麼不覺得志願役收假都隔天早上收 有一堆榮譽假 志願役和義務役的待遇不一樣 義務役還被要求做更多 = =......... 每次都因為連長心情的關係沒時間約會 = =連長你是更年期到了嗎 現在出來最快也要十一點半到家了 但是他明天一早是八點的考試 真想揍連長=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4.163
erining:么八的確是榮譽價沒錯 有些人到退伍都沒放過么八 07/15 21:01
vinx:我快退伍島休是飄到么八 07/15 21:32
aajih:不過也有些人到退伍都沒放過洞八 07/16 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