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nfiy (confiy)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真有號啕大哭這東西
時間Thu Jul 15 19:55:06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
從一開始送阿兵上火車、懇親,到第一次収假坐專車時,大家口中該哭的時點都沒哭,
而且還可以打哈哈說些無關緊要的事。
後來,我才發現,其實不是不哭,是我神經太大條不然就是斷掉 囧
第一次哭是在6/29晚上打一篇新兵日記時,我才突然想到,平時都在我身邊的他,
就算忙畢業專題忙得天昏地暗,也最少最少兩天可以見到一次面,我才發現,
平常要說什麼、要做什麼、要去哪裡都可以馬上實現(他根本就是我的小叮噹)
入伍前幾天我居然傻愣愣的一直在忙著準備讓他帶進去的東西,應該要多說些感性的話。
到了今天,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雖然是報到而已,可是聽老闆講解工作內容,
還有一些上班時數的意外插曲,讓我真的覺得錢很難賺>__<
我還以為每個星期六都要去加班了,那之後阿兵放假怎麼辦>"<
好險可以用一到五延長時數,就不用每個星期六去上半天班了(鬆口氣
早上有接到短短36秒邊穿衣服邊說早安的MORNING CALL,因為我之前暗示(一直碎碎唸)
說如果有接到早上的電話,那一天的開始就元氣滿滿,而且感覺那天特別順心愉悅,
再加上今天是我第一天去報到,所以阿兵昨天晚上就有特別說如果時間允許他會打給我
中午在我忙完人事報到、吃完飯後,電話也很爭氣的響了>////<
不過因為在辦公室裡,所以就想一些哩哩紮紮的小事,兩人各自在電話那頭呵呵傻笑。
今天也突然想到,不止是我在陪伴他,我也很慶幸在我上班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心情不好的時候,有個人一定會給我肩膀倚靠,想到之後一點也不覺得是在等,
只是我們在各自的地方用緩慢的速度成長,但是都知道有另一個人在陪著你。
晚上吃飯時間,電話響囉(超愛接隱藏來電!)一開始就先跟他報告上班的事情,
因為一接起我就在該該叫,他連續問了:
1.被老闆罵了?
2.工作很多?
3.工作太難不會做?
4.還是太想我囉(啊,其實我忘了啦,不過他連續問了好幾句是不是工作上不順利的問句
之後才開始說因為時數的關係,所以我月初都要有好幾天延長上班時間加班,
而且今天看了該做的事情流程,就捏了好幾把冷汗,很怕自己做不好,加上又要加班
又講到出去玩的事情,一些哩哩摳摳,原本就差不多要掛電話去休息集合了,
我:你還沒講啊?
阿兵:我愛你(小到不能再小的氣音
我:再大聲一點啦...
阿兵:我愛你(只比氣音再大聲一點
我:大聲一點啦,好小聲噢(配合該該叫
阿兵:你現在招式很多(很會該該叫的意思),旁邊很多人啦,不能這麼大聲
我:是在害羞的意思嗎,科科
阿兵:呵呵(想用傻笑帶過
我:不要掛啦 ETC,一堆肉麻的話跳針重複
跳完針就突然
真的是『突然』
號啕大哭
媽啊,我都不知道幾年沒大哭過了,很大聲那種,其實哭出來第一聲我自己已經很傻眼了
可是你們也知道(誰啊),一哭就沒有停止的那種感覺,我就邊哭邊說一些肉麻話
搞得阿兵不知接啥
一陣十八相送後才掛電話,
我自己想一想,其實是阿兵比較要煩惱我吧,因為我的膽子也不知道莫名其妙在小什麼
而且又是一個大路癡,走過好幾次的世貿展場也可以重複N次的多繞一大圈,
只因為阿兵不在我身邊
我真的好想他喔(這人又默默的邊打邊哭
大家要加油啊!!
有誰跟我一樣讓阿兵擔心啊(沒人舉手
希望大家都可以珍惜身邊的那個人^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74.63
推 yayawen:送阿兵進去的那天,我獨自騎車回家就嚎啕大哭一次了,之後 07/15 20:10
→ yayawen:又嚎啕大哭了無數次 XDDDDDDDDDDDDDD 07/15 20:10
推 miabanana:海陸推!現在沒那麼常哭了..但一哭就是累積已久的大哭~囧 07/15 20:20
推 vinx:我嚎啕大哭的時候是小學三年級被狗咬的時候了 07/15 20:22
推 QYIFAN:水瓶乖~多多給你抱抱~~我今天也很想哭 07/15 21:08
推 daluy:我~我是個會讓阿兵擔心的人><...很愛哭..超愛...>< 07/15 21:17
推 littlehuit:水瓶抱,我是昨天哭的一團糟,現在是輪流傳染嗎... 07/15 21:36
→ littlehuit:看你們的文都讓我更想哭耶~"~ 07/15 21:37
推 QYIFAN:今天是海陸憂鬱日~"~ 07/15 21:40
推 littlehuit:我昨天憂鬱完了,今天來帶歡樂給你們^____^ 07/15 21:41
→ confiy:大家抱,呼!打起精神吧^__^ 07/15 21:41
推 wendy0416:我有時候晚上睡不著會想說來哭一哭會比較累比較好睡耶XD 07/15 22:46
推 daluy:推樓上! 07/16 00:10
推 tuberosity:推Wendy...!! 07/16 11:10
推 rabbitmood:我也哭不少...哭到阿兵他媽都不知道該說啥才好XD~ 07/16 19:43
→ rabbitmood:唉呀哭太多早上眼睛會黏住啦!!!XD 07/16 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