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剛剛接到阿兵的電話,他超結巴的XDDD 電話聲裡面似乎還傳出其他人在催他的聲音,嘖嘖 不過我內心還是很爽啦,嘻嘻 其實我是比較期待我家阿兵趕快當完兵的人,看到兵單我超高興的 這幾天他都一直緊張四處問人當兵「美尬」之類的 還緊張到幾乎睡不好,只好不斷的安撫他 所以我今天是以非常歡喜的心情帶他去北車北二集合阿 但是我家阿兵的表情真的太凝重了,我只好一直搞笑 後來似乎有收到效果,他好像有比較放鬆了 後來好像有某高官贈送電話卡之類的,我才想起來!阿咧!我忘記買電話卡了 速速衝到旁邊的小7去買一張,還請兵役處的阿姨幫我拿給他 我家阿兵還一臉很錯愕,後來我給他比了個手勢,他就笑出來了 真是可愛的笑容阿( ̄▽ ̄)~* 還好十天後就會放假囉,呵呵 期待登出修成正果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75.195 ※ 編輯: janjoen 來自: 118.168.75.195 (07/15 20:21)
sicly:好想跟你一樣很開心喔...現在突然覺得好難過 07/15 20:24
qqj99:我也是屬於歡樂派的,715能進去也是阿兵三不五時去公所吵來 07/15 20:27
qqj99:的成果,我們都希望能夠早早進去早早出來!^ ^ 07/15 20:27
sicly:我家的是7/8才去辦 結果隔兩天就打電話來說要進去了 07/15 20:29
sicly: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 = 07/15 20:29
sicly:而且我剛剛才發現我忘記開機了 >"< 07/15 20:29
qqj99:我家那隻住在很偏僻的地方,7月份只有15日有3個名額..搶阿! 07/15 20:30
jibes932:同t的推~:) 好期待十天後阿!!! 07/15 21:21
hsu23616:我家的是7/9號去辦.15分鐘後打來電話說可以2094梯!!!!! 07/16 00:41
hsu23616:區公所真的速度快到讓我無法置信!!!!! 07/16 00:41
janjoen:我是2號打去問,區公所就說:你要先的話七月中就先當喔XD 07/16 11:25
GuitarTsai:謝謝我家矮賃QQ 07/25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