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icly:好想跟你一樣很開心喔...現在突然覺得好難過 07/15 20:24
推 qqj99:我也是屬於歡樂派的,715能進去也是阿兵三不五時去公所吵來 07/15 20:27
→ qqj99:的成果,我們都希望能夠早早進去早早出來!^ ^ 07/15 20:27
→ sicly:我家的是7/8才去辦 結果隔兩天就打電話來說要進去了 07/15 20:29
→ sicly: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 = 07/15 20:29
→ sicly:而且我剛剛才發現我忘記開機了 >"< 07/15 20:29
→ qqj99:我家那隻住在很偏僻的地方,7月份只有15日有3個名額..搶阿! 07/15 20:30
→ jibes932:同t的推~:) 好期待十天後阿!!! 07/15 21:21
推 hsu23616:我家的是7/9號去辦.15分鐘後打來電話說可以2094梯!!!!! 07/16 00:41
→ hsu23616:區公所真的速度快到讓我無法置信!!!!! 07/16 00:41
→ janjoen:我是2號打去問,區公所就說:你要先的話七月中就先當喔XD 07/16 11:25
推 GuitarTsai:謝謝我家矮賃QQ 07/25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