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呸呸都有看置底唷 ======================================================= 第二次返台,倉促。 甜蜜了幾天,我開始為了工作把你丟下,讓你獨自在家。 大老遠的,早上送我上班,晚上載我下班,就為了偷那一點點的時間在一起。 雖然你早上被我叫醒的時候臉都很臭,不理我,還很不耐煩, 但是這些都是你的貼心,我懂。 雖然說忙碌的工作可以減少思念,但是一停下腳步滿腦子還是你, 思念是永遠不會被填滿的。 這是第二次循環,還有六次,你說。 所以我們還要再六次趁對方不在的時候掉淚... 我好想你,你一走我就開始更想你, 能不能少點對你的依賴,你能不能不要這麼寵我... 你還很可愛的在板上發文後打電話告訴我叫我記得看, 就是『給妳』那篇,姊妹們快去看,哈! 站崗點就是... 昨天摸摸先生說730T的烏坵新手背著龜殼登島了,祝你們順利平安。 還有烏坵的姊妹嗎? 快來認親快來認親(招手) 還有X的臭長官可以不要再這麼機車了嗎(怒)。 --        掰。 ◢█◣          \ █ █▌            ███              ◥██◤            ┘└ http://www.wretch.cc/album/forever898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241.38
ashley1207:呸呸(抱)有工作很好,要繼續加油唷!辛苦你了~愛你唷~ 07/15 20:34
芝芝謝謝^^
enaho:為什麼我沒看到「給你」 文章咧(敲碗) 07/15 20:34
enaho:好在我現在身上閃光還頗強 不然應該會瞎掉XD 07/15 20:35
你不要閃我了哭哭
salbkbamily:我親愛的呸呸~加油喔~(抱) 07/15 20:49
jollity9085:是 給"妳" 女部的妳~ 07/15 20:50
打錯了哈哈
salbkbamily:我也沒有看到"給你" 看來還真的只給你,我們都看不見 07/15 20:50
salbkbamily:看到了,我之前就看到這篇文章了,原來就是MOMO耶~甜密 07/15 20:51
米粒(抱抱),對啊:) 他真的很傻
e114j:呸呸加油:) 07/15 20:52
emily耶,好久不見了:)
shan1028:我阿我阿來認親了 不過我家是海軍 他說他只能在房間裡 07/15 21:11
shan1028:因為外面都是海陸的人 07/15 21:11
你好你好:),我們可以促膝長談一下,哈。 ※ 編輯: forever89 來自: 119.77.241.38 (07/15 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