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llaivy ( Ivy )
看板GFonGuard
標題[閒聊] 814T默默的90%了
時間Thu Jul 15 21:18:17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 毆夫寇斯特
站崗中的姐妹們大家辛苦了
814T 真的默默的來到90%了
想當初看著倒數計時器只能哀嚎想說怎麼時見過那麼慢?
BUT
今天是2010年7月15日,是您入伍的第303天
距離退伍還有33天, 也就是2775487秒,經過了90.4108%
時間她真的默默的在走的 想當初我家阿兵哥剛進去時
從每天的嚎啕大哭 到小聲啜泣 再到默默的流淚
到現在只是很久偶爾的哭一下意思一下想念他 = ="
我想經過這303天 我們彼此都成長了不少
今天他又搭著太魯閣號回花蓮去了 這次他可是放了長假呢
長假耶快一個禮拜 想到上次放那麼久的假是結訓假了(遠望)
哈哈 總之這禮拜過的很愉快阿兵都說他差點以為自己是死老百姓了 哈哈
這週末我家阿兵要留守 因為空軍基地周六開放參觀
本來超想衝去的 但是我家阿兵沒休假去了也是白搭啦
洋洋灑灑的打了一堆話 因為站崗板是溫馨的地方 就有很多話想跟姐妹們分享 哈
總而言之 言兒總之(丸尾的梗) 814T 來到了90%
814T的姐妹們要加油 啾啾臻(抱)
當然 站崗板上的姐妹們也要一起家加油喔 希望大家的阿兵一切都順利
大家都是超級幸福的啦 A za fight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01.238
※ 編輯: bellaivy 來自: 218.169.101.238 (07/15 21:20)
推 aptx496920:2075今天也905囉~灑花!! 07/15 21:56
推 aptx496920: 90% = =打錯了 07/15 22:04
推 smilealways:海軍643T也90%了耶!!! 07/15 22:26
推 rightdream:我家是2075t的也來到90%也是在花蓮ㄛ 07/16 00:06
推 chiunyo:我家的也是814T,也是在花蓮呢!!! 07/16 00:14
推 augustbowl:我家的也是814T~ 剩最後一個月了~ 開心~ 07/16 07:50
推 chuchuJane:>///< 加油~~~~終於快結束了!!! 07/16 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