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rachel00531 (:D)》之銘言: :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Y! : 剛剛接到我家阿兵電話... : 他說他今天抽的都沒有中Q_Q : 本來說是頗有機會當憲兵的,結果也沒有中... : 接著就要等大抽了 : 可惡的他還跟我說,7 : "接著就是等那個外島機率很高的大抽"... : 一聽到這句話我的心都要碎了啦Q____Q : 我認識的人幾乎沒有人經歷過大抽... : 不是替代役就是教育班長或軍樂兵,很多都小選就選中了 : 偏偏我家阿兵要經歷大抽... : 真的好緊張好擔心喔>"< : P.S 他是成功嶺904旅的... 老V已經看過置底了 y 送姊妹妳一幅對聯: 命 中 註 細 │││ ▄▄▄ ╯╰ @ ⊙⊙ @ 柏油神算 補充站崗點: 新訓剃頭的時候,覺得自己狗也不如。 到了退伍的時候,連狗都要敬你三分。 以上說明,謝謝! vinx敬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34.130
phyun:我好想揍你喔 07/15 22:35
vinx:好說好說 07/15 22:48
wendy0416:神算的表情也好欠揍喔XD 07/15 22:49
vinx:那可是PTT五霸之一的柏油大呢~ 07/15 22:50
vinx:話說回來 我好想寫NPC回應姐妹苦痛的文章 會不會很機車= = 07/15 23:01
yalishy:老V的文章都很有點...GJ! 07/15 23:03
grandpachu:推推推~老V 中肯中帶點趣味 07/15 23:08
shiuyo:V大..你真的很好笑耶!!!! 07/15 23:12
yayawen:我居然笑了 XDDDDDDDDDDDDDDDD 07/15 23:18
tuberosity:這個神算..哈哈臉好搞笑!~ 命中註細是甚麼 07/15 23:32
tuberosity:不是命中註定嗎? 07/15 23:33
daluy:樓上..台語.. 07/15 23:33
vinx:小慈是港澳人士 XD 07/15 23:44
tuberosity:耍笨了...= = 07/15 23:58
vinx:港澳人士熟稔台語很厲害了! 像我就覺得香港話很像髒話XD 07/15 23:59
aptx496920:v大...真是太有梗了XDDD 07/16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