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唉~其實一大早他出門前,就已經打了一通電話給我了! 雖然他嘴上一直嚷嚷著,一定會找機會打電話給我(當然我也十分期待XD) 但我還是嘴硬的要他,先打回家報平安比較重要! 我的話,可以明、後天有空再打沒關係~ 結果,他還真的很聽話! 整天就一直死盯著電話看,深怕漏接任何一通未顯示來電 就這麼等到這個時候了‧‧‧ 不過,其實因為他一直對當兵這件事抱持著無所謂的心態 總是覺得,反正當兵是成為男人的一個過程! 所以,我似乎也有種跟著堅強起來了的感覺XD 只有11個月而已,同T的姊妹們、我們一起加油~ 好好的陪著我們的寶貝,開始倒數吧! --    東南西北 八人八色  http://blog.yam.com/shinliny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88.209
nakadon:加油 :) 07/15 23:09
Siof:加油~~ 07/15 23:12
sbc512:加油! 07/15 23:17
robbyyu:加油~我家的對當兵也沒什麼感覺= =題外話我很喜歡陽建福XD 07/16 00:44
ranhane:同T+1...我哭好慘XD||| 07/16 02:26
sbc512:一點的時候有接到阿兵的電話XD 超開心 生活的動力都來了.囧 07/16 15:14
shinlinya:好棒~我還在等~ 07/16 17:03
sbc512:阿兵說不會很嚴,只是沒有放他們去打電話!shin不用太擔心唷 07/16 18:16
ELFIN828:六多點的時候接到電話了!吃完飯好像可以打電話!狂哭阿 07/16 19:00
cloud8821:同T同地方推~有機會一起去懇親XD~也是每天抱著手機... 07/16 19:54
cloud8821:家阿兵只有剃完頭有打來 今天還沒接到電話但已經很滿足 07/16 19:55
shinlinya:謝謝sbc~~整天盯著手機、沒那麼緊張過XD不知道今天有沒 07/16 21:20
shinlinya:有機會接到電話啊~~XD 07/16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