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akadon:加油 :) 07/15 23:09
推 Siof:加油~~ 07/15 23:12
→ sbc512:加油! 07/15 23:17
推 robbyyu:加油~我家的對當兵也沒什麼感覺= =題外話我很喜歡陽建福XD 07/16 00:44
推 ranhane:同T+1...我哭好慘XD||| 07/16 02:26
推 sbc512:一點的時候有接到阿兵的電話XD 超開心 生活的動力都來了.囧 07/16 15:14
→ shinlinya:好棒~我還在等~ 07/16 17:03
推 sbc512:阿兵說不會很嚴,只是沒有放他們去打電話!shin不用太擔心唷 07/16 18:16
→ ELFIN828:六多點的時候接到電話了!吃完飯好像可以打電話!狂哭阿 07/16 19:00
推 cloud8821:同T同地方推~有機會一起去懇親XD~也是每天抱著手機... 07/16 19:54
→ cloud8821:家阿兵只有剃完頭有打來 今天還沒接到電話但已經很滿足 07/16 19:55
→ shinlinya:謝謝sbc~~整天盯著手機、沒那麼緊張過XD不知道今天有沒 07/16 21:20
→ shinlinya:有機會接到電話啊~~XD 07/16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