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雖然不是真的寄信給阿兵 畢竟下部隊以後,他可以用手機了,再寄信好像有點怪? 我都是平常晚上寫一寫~ 他放假的時候直接拿給他說~欸你有信耶~XD 剛下部隊還是菜逼八 所以他比較小心,比較沒連絡 那時候每天晚上寫信,寫一寫有時候眼淚就會滴到紙上~ 然後自己還心想...到時候他拿到會不會發現咧~ 雖然我知道自己很三八,但是也三八得很自得其樂這樣XD 現在也不是天天寫了,但是還是時常寫些無聊的鎖事 而且平常就有機會講電話,內容還不能重複XD 現在他已經開始有留守了 留一放一~所以隔週才回來一次 但是第一次留守時聽到他還可以看棒球大聯盟的動畫 而且留守比較閒,電話整個可以打很多,都快不知道要聊什麼了哈哈 於是他留守我就覺得也很放心XD 因為不會很累~^^ ..................我承認我是來哈啦的XD 是說~我這個愛哭鬼總算好像也有點長進了! 站崗也是生活過得很好喔~把身體養好來迎接他放假XD 嗯...補個點? 阿兵說他剛下部隊的時候(龍潭勤指部) 從新訓的大家一起睡變成四人房,同寢的都是學長(廢話) 阿兵睡覺的時候會打呼~ 新訓很多新兵一起睡比較不擔心 下部隊就滿擔心的,尤其同寢的好像只有他會打呼~ 據學長後來跟他抬摃時透露: "你來了以後,我們的世界就改變了。"XD 聽說第一天晚上,有人受不了,還把手伸進去他蚊帳推他XD" 好在平日阿兵是個有禮好相處的好孩子 跟學長們處得不錯 而且現在同寢的學長們也都習慣了的樣子 真是世界和平可喜可賀~~ (剛開始一段時間真是辛苦學長們了XD"我也都好擔心說~怕他被學長討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29.22
sonia1219:越來越習慣站岡的日子+1 我家的還在新訓:p 07/15 23:36
wendy0416:樓上習慣得好快!! 之前我家的收假,他還說反而是我有收假 07/15 23:39
wendy0416:症候群^^a 07/15 23:40
sonia1219:站岡的我們把力量拿來拼工作 有衝勁 生活比較規律滿足:) 07/15 23:42
biscuit1020:我覺得打電話跟寫信的感覺還是有差哦:) 07/16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