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ndy0416 (盼盼/昀)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好像滿習慣的
時間Thu Jul 15 23:22:53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雖然不是真的寄信給阿兵
畢竟下部隊以後,他可以用手機了,再寄信好像有點怪?
我都是平常晚上寫一寫~
他放假的時候直接拿給他說~欸你有信耶~XD
剛下部隊還是菜逼八
所以他比較小心,比較沒連絡
那時候每天晚上寫信,寫一寫有時候眼淚就會滴到紙上~
然後自己還心想...到時候他拿到會不會發現咧~
雖然我知道自己很三八,但是也三八得很自得其樂這樣XD
現在也不是天天寫了,但是還是時常寫些無聊的鎖事
而且平常就有機會講電話,內容還不能重複XD
現在他已經開始有留守了
留一放一~所以隔週才回來一次
但是第一次留守時聽到他還可以看棒球大聯盟的動畫
而且留守比較閒,電話整個可以打很多,都快不知道要聊什麼了哈哈
於是他留守我就覺得也很放心XD
因為不會很累~^^
..................我承認我是來哈啦的XD
是說~我這個愛哭鬼總算好像也有點長進了!
站崗也是生活過得很好喔~把身體養好來迎接他放假XD
嗯...補個點?
阿兵說他剛下部隊的時候(龍潭勤指部)
從新訓的大家一起睡變成四人房,同寢的都是學長(廢話)
阿兵睡覺的時候會打呼~
新訓很多新兵一起睡比較不擔心
下部隊就滿擔心的,尤其同寢的好像只有他會打呼~
據學長後來跟他抬摃時透露:
"你來了以後,我們的世界就改變了。"XD
聽說第一天晚上,有人受不了,還把手伸進去他蚊帳推他XD"
好在平日阿兵是個有禮好相處的好孩子
跟學長們處得不錯
而且現在同寢的學長們也都習慣了的樣子
真是世界和平可喜可賀~~
(剛開始一段時間真是辛苦學長們了XD"我也都好擔心說~怕他被學長討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29.22
推 sonia1219:越來越習慣站岡的日子+1 我家的還在新訓:p 07/15 23:36
→ wendy0416:樓上習慣得好快!! 之前我家的收假,他還說反而是我有收假 07/15 23:39
→ wendy0416:症候群^^a 07/15 23:40
→ sonia1219:站岡的我們把力量拿來拼工作 有衝勁 生活比較規律滿足:) 07/15 23:42
推 biscuit1020:我覺得打電話跟寫信的感覺還是有差哦:) 07/16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