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今天一早九點多,接到他的電話,正在等專車 最後匆匆說了一句"看怎樣~等等再說" 一直以為會打電話報平安 整天一直看手機, 等到現在~~思念已經滿出來了 希望遠方的他,過的安好 希望他夢裡會出現我,知道我很想他^^ 希望明天可以接到他的電話 大家一起加油度過這11個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70.103
ruby2192000:11個月?! (驚) 07/15 23:29
Siof:軍訓扣滿就是扣一個月 所以是11 07/15 23:30
ruby2192000:哇嗚那很快耶 XD ... 我老爺說一年四個月是唬我的 07/15 23:34
Siof:怎麼會說是一年四個月XD現在有那麼久的嗎? 07/15 23:35
sonia1219:夜深人靜 OR 一個人的時候 想念都會滿滿滿出來~~~~:D 07/15 23:37
ruby2192000:害我現在有種賺到的感覺哈 .. 一個人真的會想好多 07/15 23:40
vinx:一年四個月是四、五年前的事情了 07/15 23:57
amergy:一個人想很多,但逼自己要往好的方面想,用課業及工作來隱藏 07/16 00:00
amergy:對他的思念~話說這是他的帳號...哈哈 07/16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