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們家北鼻是653t 14號才入伍的 昨天他沒打給我 只有打給他媽媽 今天就接到他的電話了 好開心 可是感覺他好趕 這是沒關係 他們應該有很多人排隊等著打電話 可是話沒說幾句 他就哽咽了...... 我也好難過 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44.186
ninashu73121: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更改為電信 09:00刪文 07/16 05:54
verdelover:我家閃光也是653t的,只有14號晚上11點多跟他講到電話 07/16 08:34
verdelover:15號都沒有消息... 07/16 08:35
parismonica:兩天都只是10點多接到電話!! 加油~ 07/16 08:45
imiza:兩天都10點多+1~ 閃光說大概都這時間打 07/16 08:48
jay0118:抱歉~已修改~大家的男朋友怎麼都這麼晚打~軍中是幾點就寢 07/16 12:43
ti705:我都沒接到電話... 07/16 12:48
jay0118:喔喔~琇琇~他一定是有事在忙~我們家的也是說這幾天都好趕 07/16 12:54
phyun:原PO請問你有看置底嗎?? 發文前請先做好功課 07/16 15:01
phyun:Q2:好緊張喔 阿兵進去後手機一直不敢離身 不知道他什麼時候 07/16 15:02
phyun:會打來? 07/16 15:02
ypp310140:加油加油:) 我家是652T,他說大概10點15就寢耶... 07/16 20:31
iivr18:我家阿兵打來的時間大至分為三個時段:12:40 18:30 20:35 07/16 20:50
iivr18:一天通常是一通~ 有時是兩通~ 有時就沒有打來~ 沒有一定~ 07/16 20:50
iivr18:不過是懇親後都每天一通喔~ 剛開始進去有時甚至兩天都沒有 07/16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