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as42:裡面有萊爾富唷~只是當天人會超級無敵多.... 07/16 11:05
→ tkucuh:1, 懇親吃泡麵?好可憐...@@ 07/16 11:19
→ tkucuh:2, 中華電信網卡?是3G嗎?那跟無線網路無關。 07/16 11:20
→ tkucuh:3, 自己在外面買一份帶進去會比較好。 07/16 11:20
→ wateran:所以有無線網卡帶筆電進去可以用嗎 07/16 11:57
推 swnever:無論如何筆電在營區絕對是管制品,請不要帶。 07/16 12:09
推 erining:筆電算是爭議性的東西 就算你帶了 阿兵也不敢用 07/16 12:17
→ erining:所以如果可以能不帶就盡量不要帶 07/16 12:17
→ wateran:我今天打去營區問了,他們也說不行~~謝謝各位喔^^ 07/16 22:13
→ cs8350830:這種天氣懇親吃泡麵也太熱了吧!!還是不要吧~~~ 07/17 01:23
推 ninashu73121: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為懇親 09:00刪文 07/17 01:57
推 hunny93:上禮拜去左營大懇(這禮拜還要去:P),看到有的家長熬一大 07/17 13:25
→ hunny93:鍋排骨湯,看那阿兵蹲在樹下喝得大粒汗小粒汗 07/17 13:26
→ hunny93:我深深的覺得,還是就帶點可以消暑解渴的東西就好了~ 07/17 13:26
→ hunny93:但也許那個阿兵是喝得很高興啦 XDDD 07/17 13:26
→ nakayama19:第二點請看一下站崗手冊第23頁,有答案! 07/17 19:24
→ nakayama19:其實等他放出來,就能上網了,不用想要帶nb去讓他玩 07/17 19:25